跳转到正文内容

旭日阳刚签约浙江卫视 三个月内出首支单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14:31  新浪娱乐
旭日阳刚签约 旭日阳刚签约
旭日阳刚签约 旭日阳刚签约

  新浪娱乐讯 2月21日,在兔年春晚一炮走红的农民工组合“旭日阳刚”签约浙江卫视,成为《我爱记歌词》节目的领唱,并参加该节目录制。浙江卫视节目中心副主任陈伟透露,正积极为旭日阳刚寻找适合的歌曲,不排除重金买歌的可能。当家主持朱丹更是在节目中以栏目组的名义宣布:在三个月内打造出旭日阳刚的首支单曲。

  成《我爱记歌词》领唱 向汪峰致敬

  2月21日,在兔年春晚一炮走红的农民工组合“旭日阳刚”签约浙江卫视,成为《我爱记歌词》节目的领唱“旭日阳刚”昨日(21日)在杭州参加了《我爱记歌词》的节目录制。他们表示,《我爱记歌词》对旭日阳刚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2010年10月,两人首次登陆《我爱记歌词》,完成了他们在电视荧屏上的首秀。他们至今依然无法忘记,第一次在电视节目中,看见自己放声歌唱时,激动的心情。节目的视频在网络上的点击率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就突破两百万。央视春晚的导演,也在此之后积极与旭日阳刚联系,邀请他们登上春晚舞台。可以说“旭日阳刚”是因为《我爱记歌词》而登上春晚舞台。这次重回《我爱记歌词》,有着不一样的心情。

  据悉,针对近日《春天里》版权事件,节目组特别设计了“向汪峰致敬”的环节。旭日阳刚将首次在电视荧幕上,正面回应汪峰的声明。而且在歌词接唱的环节,节目组也安排了《春天里》这首歌,旭日阳刚是否会接唱,要等25日节目播出才知晓。浙江卫视节目中心副主任陈伟表示《我爱记歌词》一直都是规范操作,节目中用的每首歌都向中国音乐家协会登记付版权费。

  “阳刚寻歌”行动 建立平民歌曲库

  为给旭日阳刚助阵,《我爱记歌词》把王滔、海峰、思琦、凌晗等“我爱家族”全部集结,与旭日阳刚一起组成强大的领唱阵容。而且旭日阳刚在《我爱记歌词》中还将与观众分享自己成名前后的心路变化,为观众讲述那段让他们一夜成名的视频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

  针对旭日阳刚近期几乎无歌可唱的情况,陈伟表示,“旭日阳刚将在节目中,向全球华语音乐人发出邀请,请所有专业或业余的音乐创作人创作一首适合旭日阳刚风格,积极向上,励志的歌曲。《我爱记歌词》的领唱王滔、海峰,也积极表示愿意为旭日阳刚创作歌曲,帮助他们在演艺道路上更进一步。

  浙江卫视与旭日阳刚签约后,也将长期为他们的发展提供帮助。比如开展‘阳刚寻歌’行动,利用浙江卫视的资源,向长期合作的陶喆伍思凯、包小柏、丁薇、莫凡等音乐人邀约歌曲。建立一个平民歌曲库,购买一些音乐人创作的歌曲或者网友创作的歌曲版权,提供给像旭日阳刚这样的草根歌手演唱,也让栏目成为草根歌手的一个舞台。

  身价飚涨三十倍 低调回应头等舱事件

  据陈伟介绍,去年十月,旭日阳刚在《我爱记歌词》的荧屏处女首秀的身价是1000元,平均一人五百元。经过央视春晚的“镀金”重返《我爱记歌词》的舞台后,他们的身价究竟是多少?无论节目组还是旭日阳刚都是 “打死也不说”。有消息称他们身价涨了至少30倍。

  据业内知情人士透露,浙江卫视是旭日阳刚电视处女秀的平台,所以双方旭日阳刚珍视缘分,加盟《我爱记歌词》是“友情价”,远比商演价格低。3月初他们还将赴杭参加浙江卫视主办的一个相关活动,出场费同样是“性价比极高”。

  因为微博爆料,旭日刚阳坐头等舱从成都到杭州参加《我爱记歌词》节目再成网络热聊话题,对此,刘刚当着媒体解释说,头等舱是成都主办方订购的,他们并不知情。他还特别强调,成都的商演费只有5000元,因为那场演出是他们上春晚前就谈好的。而陈伟表示,《我爱记歌词》剧组为旭日阳刚订的是经济舱的机票。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