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学友3月6日杭州开唱 老少通吃八旬大伯成歌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15:18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官方微博

  本报讯 “张学友今年50岁开的巡回演唱会,规模特别大,所到的地方特别多。我听人说,学友这次演完之后可能会告别歌坛,不再开演唱会。很担心以后再也看不到他现场唱歌了。”杭州女歌迷丁倩眼神里露着纠结。

  记者经过打探,获悉所谓“告别歌坛”的说法纯属子虚乌有。昨天,经纪公司转达了张学友的回答:“我目前并没有退出的计划,请大家放心。”不过,许多人还是抱着“或许再也看不到”的心态,把“歌神”的演唱会,捧成了近年杭城最受欢迎的演唱会。

  在杭城,“3月6日张学友来开个唱”的消息早就传得妇孺皆知,手里有票的人常常会被朋友“羡慕嫉妒恨”。

  昨天中午,在总票房天工艺苑大酒店,记者遇见了在网络公司上班的丁倩。她一口气买了5张票,除了自己和男友,另外三张是给爷爷及好友买的。“我爷爷马上80周岁了,身体好得很。他和两个一起搓麻将的老同事,都喜欢听张学友。”八旬大爷迷张学友,这是什么情况?丁倩解释:“爷爷以前只喜欢京剧,后来在寒暑假时我在家里反复放张学友CD,他被‘听觉轰炸’后,结果竟‘习惯成自然’了。”爷爷向她主动提出想看张学友,“他问了一圈朋友要不要和他一起去,竟然找到两个同样迷张学友的麻友。当他告诉我时,我真觉得难以置信。”

  这是张学友的第三次杭州个唱,“事不过三”的心理暗示让很多以前因囊中羞涩而只能在场外听一整晚的年轻歌迷下定了决心。买了两张内场票的王小姐说,“2002年张学友来杭州演出,我才上高中,同桌搞了一张票,我陪着同桌去,同桌进去了,我在门外听完了整整一场演唱会。2007年学友再来开唱,我上大四,正在一个单位实习,每个月没有工资,只有吃饭补贴,在黄龙门口与黄牛苦苦周旋了半天谈不拢价格,只好又在门口听。这回,我一定要进去听。”

  新年期间,“歌神”还用潇洒漂亮的字体为本报读者写下了一段祝福——“钱江晚报的读者,你们好!2011‘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将在3月6日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体育场上演,欢乐因你绚烂绽放!” 本报记者 屠晨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