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旭日阳刚”签约《我爱记歌词》身价涨30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03:10  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周昭) 在兔年春晚一炮走红的“旭日阳刚”组合前日签约浙江卫视,并且参加了即将在本月25日播出的浙江卫视王牌娱乐节目《我爱记歌词》的节目录制,成为该栏目的领唱。浙江卫视节目中心副主任陈伟透露,不排除斥重金给他们买歌的可能,当家主持朱丹更承诺:在3个月内打造出“旭日阳刚”的首支单曲。

  浙江卫视为其寻歌

  2010年10月,两人首次登陆《我爱记歌词》,完成了他们在电视荧屏上的首秀。他们至今依然无法忘记,第一次在电视节目中,看见自己放声歌唱时激动的心情。节目组还特别设计了“向汪峰致敬”的环节,“旭日阳刚”将首次在电视荧幕上,正面回应汪峰的声明。陈伟表示,“旭日阳刚”将在节目中,向全球华语音乐人发出邀请,请所有专业或业余的音乐创作人,创作一首合适他们的励志歌曲。

  低调回应头等舱事件

  据陈伟介绍,旭日阳刚在《我爱记歌词》的荧屏处女首秀的身价是1000元,每人平均500元。但经过春晚“镀金”后,此次他们的签约价比荧屏首秀至少涨了30倍,“旭日阳刚”现在对外的商业报价是20万元,而大多数真正落实的出场费是16万元。对于“旭日阳刚”坐头等舱从成都到杭州表演的话题,刘刚解释说,头等舱是成都主办方订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