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对话SJ-M聊新专辑 与周杰伦合作很高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05:06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SJ-M对话新浪娱乐 SJ-M对话新浪娱乐
SJ-M与小浪合影 SJ-M与小浪合影
成员互相交流 成员互相交流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团体Super Junior的子团体Super Junior-M(简称SJ-M)将于近日发行最新迷你专辑,并加入两名新团员。2月22日晚,SJ-M赴北京作客《音乐风云榜》,并独家对话新浪娱乐,透露新作比起以往的风格更加帅气,舞蹈也有新意。专辑内收录了周杰伦和方文山的创作,对此成员连称相当开心,更期待与王力宏刘德华合作。

视频:对话SJ-M聊新专辑 与周杰伦合作很高兴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SJ-M发新专辑对话新浪 新歌比前作更帅气

  由于之前安排的节目录影时间的延长,聊天开始时已经接近晚上十一点,据中国籍成员周觅介绍,SJ-M当天下了飞机后赶了四个通告,结束后还要去为央视的节目彩排。虽然八名成员仍尽力维持着偶像的职业素养和配合度,但脸上的疲惫掩饰不住,一向懒懒的东海更已经开始左摇右晃,只有最注意形象的始源仍保持着得体微笑,身边的银赫还搞笑地模仿起了他万年不变的“耍帅”坐姿。

  但说起即将发行的迷你专辑《太完美》,成员们一下子来了精神。周觅透露专辑加入了全新元素,电吉他的节奏更强劲更刺激感官,舞蹈的群体感也更加强烈,“如果说之前的专辑风格是活泼、阳光,那么这张是更加帅气一点。”始源更反过来采访起了新浪娱乐:“你觉得我们新歌里的舞蹈怎么样?”而谈到以皮毛、格子和西装为主的贵族风新造型,周觅笑称皮草的帽子让人想起《雪山飞狐》,当他用中文说出“雪山飞狐”这四个字,始源等几名韩国成员马上无师自通地爆发出一阵大笑,其他成员也马上像被感染一般会心地笑了起来,显然对这部经典武侠片颇为熟悉。

  获周杰伦赠歌很高兴 望与王力宏刘德华合作

  新专辑的另一亮点,是周杰伦和方文山的创作《幸福微甜》,这也是“周董”首次跨刀为韩国艺人、组合写歌,而此前周杰伦赴韩为电影《不能说的秘密》进行宣传时,也和SJ有过接触。周觅透露此次是他们的公司主动向周杰伦邀歌,主唱圭贤也表示能和周杰伦合作十分开心,说起周董他更称:“其实刚开始看到周杰伦,我没有太大的反应,但看了《不能说的秘密》,我深深地被他电影的魅力所诱惑,就看了十多遍。后来在韩国见到他,觉得他人特别友好,很喜欢他。”说到兴奋处,几名团员还七嘴八舌地唱起了周杰伦的《安静》。

  除了周杰伦,成员们也有其他想合作的华语艺人,Henry一直崇拜和他一样擅长小提琴的王力宏,崔始源则“倾心”于和他合作过电影《墨攻》的刘德华,还即兴模仿“华仔”唱道:“爱你一万年……”咬字声音都惟妙惟肖,十分逗趣。

  银赫中文不灵光闹笑话 奎贤笑称晟敏像刘备

  这次SJ-M新加入了两名SJ成员:银赫和晟敏,擅长舞蹈的银赫给专辑带来了不一样的感觉,晟敏则被思维跳跃的圭贤称为韩国版“刘备”:“他非常善良、仁慈而且有智慧。”两名成员对于加入SJ-M也充满期待,晟敏笑说:“以前的SJ-M成员回韩国总会炫耀,说中国怎么怎么样,歌迷怎么怎么好,东西怎么怎么好吃。当时我特别羡慕,所以特别有幸参加这个组合。”银赫则表示:“新的挑战和机遇,希望我和晟敏的加入能给队里带来更好的发展。一想到以后能更多地跟歌迷交流,我特别心动。”

  不过,其他老的成员已来中国数次,中文好歹也有两把刷子,新加入的两位听、说中文就显得比较吃力,银赫听到翻译说“心动”,马上一脸疑惑地作出了“心痛”的动作,引起哄堂大笑。 周文韬/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