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菲广州站踏雪而来 巡演低档票被抢购一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11:10  信息时报 官方微博
text1 王菲演唱会广州站海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丁慧峰) 王菲2011巡演广州站昨天举行开票仪式及海报发布仪式,主办方透露,广州巡演是王菲2011年内地巡演四城中第一站,“3月香港巡演一结束,设备就立刻往广州运”,而广州站无论造型还是曲目都与早前的京沪站有不同,肯定会增唱粤语歌比例,而创意变化也会根据场馆情况有所呼应。另外,本次演唱会现场布置是三面台,每场有一万个左右的座位容量,加上不加场,意味此次能到现场看王菲的广州歌迷,仅有两万人左右。

  天后是踏雪而来

  广州站将于2011年5月13~14日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举行。主办方江苏新天地老总杨润森表示:“选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是因为这个体育馆硬件条件最好,座位容量也是最大的,能把演唱会的灯光音效制作发挥到最好。”

  而根据同时公布的王菲巡演四款海报显示,从巡演四地广州、南京、成都到长沙的顺序,依次为冬、春、夏、秋四款。让人惊奇的是,广州站海报王菲站在一片皑皑白雪之上,但广州本地罕有下雪,5月份也并非冬季,用冬雪来指代广州站着实有些匪夷所思。对此主办方解释说,这只是按演出章节意境设计,此次王菲复出也是从冬天冰封的状态走向复苏,“王菲开场就营造了冬的意境,经过春的希望、夏的热烈,最后迎来秋的灿烂”。天后海报上脚踏的据称是8瓣雪花,这次因为广州为巡演第一地,当时还有8场演唱会。当广州唱完后,南京就剩6场,于是就成为6瓣春花。

  个唱绝无折扣票

  此次广州站的最高票价为2500元,与早前的京沪两地基本持平,高于香港站的最高票价980元,低于成都站的最高票价3999元和长沙站的3000元。主办方解释说,成都票价高是因为场馆容量仅有广州的一半,必须用提高票价来控制成本。而根据票房方面透露,早在2月14日情人节当天就悄然开放预售通道,两分钟内380元的最低票价就被秒杀一空。其他城市的最低票甚至第二档票,都已售完。尽管有不少歌迷呼吁再加场,但即使票房超乎预期,主办方强调因为场馆档期和运输装台等技术限制,此次王菲巡演广州站也不会另加场次,并重申不会忽悠大家。目前开通的网络预售是先到先得,主办方和票房方面都有信心在3月份正式出票前全部订完。

  另外,对于网络上出现的8折预售王菲四地演出票的帖子,主办方称都是假票,提醒歌迷此次演出绝无折扣票,请歌迷一定去正规售票点买票,不要受骗。

四地票档

广州站:2500元 1680元 1280元 980元 680元 380元

南京站:2500元 2280元 1680元 1080元 680元 380元

成都站:3999元 3600元 2600元 1600元 900元 500元

长沙站:3000元 2500元 2000元 1500元 1000元 500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