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小琥周六举办音乐会 与倪安东提前彩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11:28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黄小琥(右)和嘉宾倪安东为音乐会提前彩排
text2 黄小琥(右)和倪安东彩排后,一起分享美食
text3 黄小琥(右)和倪安东
text4 黄小琥与倪安东彩排

  新浪娱乐讯 黄小琥与萧煌奇将于本周六在Legacy举办《好歌重来不孤独》音乐会,今天小琥姐率先和嘉宾倪安东彩排,倪安东还送上小琥最爱的酥炸物品,让小琥姐直赞:“这后辈相当会做人。”

  随着新专辑《如果能…重来》的发行,小琥姐先暂停了PUB的演唱,但也苦了所有爱听小琥姐现场演唱的歌迷朋友们,更殷殷期盼着2月26日萧煌奇和小琥姐在Legacy举办的《好歌重来不孤独》音乐会,终于在本周六要登场了,为了给歌迷一点新鲜的感觉,小琥姐找来从“超级星光大道”窜起的新生代实力派偶像倪安东担任嘉宾,两人将合唱《We've Got Tonight》,对于都熟悉英文歌曲的两人一点都不困难,即便只花了15分钟彩排,很快就培养出好默契。

  倪安东也透露,其实和小琥姐有些渊源,曾经在朋友的私人聚会上遇到小琥姐,在朋友们的起哄下,倪安东有机会和小琥姐一起合唱歌曲《你是我的眼》,所以这次受邀担任小琥姐嘉宾,他说:“好期待和小琥姐合唱,之前的合唱不是这么正式,也很短暂,所以很开心有这荣幸再跟小琥姐合作。”对于倪安东的印象,小琥姐说:“很帅很会唱啊,那次在聚会上的合唱很临时,但他胆子很大,不怕生,唱的也很稳,很有实力啦。”对倪安东赞不绝口,让倪安东涨红脸。

  而倪安东为了感谢小琥姐给他这机会,邀请他担任嘉宾,今天的彩排练团倪安东特别准备了小琥姐最爱的酥炸物,除了送上他代言的薯条,还买了许多油炸物,包括咸酥鸡、喜相逢、鸡排和花枝丸等,让小琥姐看的口水直流,完全不顾形象想拿起来大吃,还直说:“倪安东很讨喜啦,怎么会知道我喜欢吃这个,很贴心啦。”倪安东笑说:“当然也是听同事说,所以带了薯条和咸酥鸡来慰劳小琥姐发片期的辛劳。”的确小琥姐在2月26日《好歌重来不孤独》音乐会结束后,就将结束台湾宣传,笑说:“戒了油炸物2个月,终于可以放肆大吃了。”

  小琥姐虽然在2月底就结束台湾宣传,但因为新专辑《如果能…重来》的反应实在太好,各地已经开始进行抢人大作战,光是3月就要去内地宣传大半个月,还有马来西亚和香港的成绩也开出红盘,同样力邀小琥姐到当地宣传,看着密密麻麻的海外通告,小琥姐虽然累的辛苦,但还是开心的准备迎接这一切,唯一的条件就是要吃的好,笑坏工作人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