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旭日阳刚找到婆家 签约浙江卫视身价狂涨30倍

  在央视春晚一炮走红的“旭日阳刚”组合,昨日正式签约浙江卫视,并参加了其王牌娱乐节目《我爱记歌词》的录制,成为该节目领唱。浙江卫视节目中心副主任陈伟透露,他们将积极为“旭日阳刚”寻找适合的歌曲,不排除斥重金为他们买歌的可能。浙江卫视当家主持朱丹更在节目中承诺:三个月内打造出旭日阳刚的首支单曲。

  设置“致敬汪峰”环节

  去年10月,“旭日阳刚”首次登陆《我爱记歌词》,完成电视首秀。这次回归,两人有着不同的心情。针对近日与汪峰的版权事件,节目组特别设计了“向汪峰致敬”的环节,“旭日阳刚”将首次在荧屏上正面回应汪峰的声明。歌词接唱环节,节目组也安排了《春天里》,“旭日阳刚”是否会接唱成为一大悬念。

  开展“阳刚寻歌”行动

  针对“旭日阳刚”近期几乎无歌可唱的情况,陈伟表示,“将在节目中向全球华语音乐人发出邀请,请所有专业或业余音乐创作人,创作一首适合‘旭日阳刚’风格,积极向上、励志的歌曲。我们准备开展‘阳刚寻歌’行动,邀请陶喆伍思凯、包小柏等音乐人来创作。我们希望建立一个平民歌曲库,购买一些音乐人创作的歌曲或网友创作的歌曲版权,提供给像‘旭日阳刚’这样的草根歌手演唱。”

  据介绍,“旭日阳刚”去年在《我爱记歌词》的荧屏处女秀的身价是1000元,平均一人500元。而据记者了解,此次他们的签约价比荧屏首秀至少涨了30倍,“现在对外的商业报价是20万,大多数真正落实的出场费是16万。因为《我爱记歌词》是他们正式在传统媒体上露面的第一次,他们非常珍惜这一缘份,所以这次签约是‘友情价’。”成都晚报记者 何佳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