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旭日阳刚签约浙江卫视 广发征歌帖将出首支单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11:55  北国网-辽沈晚报
旭日阳刚出现在《我爱记歌词》的录制现场。 旭日阳刚出现在《我爱记歌词》的录制现场。

  在经历了一夜间的“功成名就”,数日来的“禁唱风波”之后,旭日阳刚于近日找到了一份“固定工作”。 2月21日,他们与浙江卫视签约,成为其王牌娱乐节目《我爱记歌词》的领唱。缺乏原创作品的旭日阳刚究竟该唱什么歌?要怎么在形形色色的娱乐圈中站稳脚跟,又不丢失本色?旭日阳刚的每一次尝试似乎都具有标志性的意义。

  广发“征歌英雄帖”

  签约当日,旭日阳刚便参加了《我爱记歌词》的录制。主持朱丹在节目中以《我爱记歌词》的名义承诺:在三个月内帮旭日阳刚打造出首支单曲。

  该节目负责人也表示,他们不排除斥重金给旭日阳刚买歌的可能。当天的节目,王滔、海峰等一干领唱全部到场,同旭日阳刚一起组成领唱阵容。除了完成本职工作,旭日阳刚还在节目中,向全球华语音乐人发出邀请,请所有专业或业余的音乐创作人,创作一首适合旭日阳刚风格、积极向上、励志的歌曲。

  据悉,“阳刚寻歌”行动正在同步展开,而与浙江卫视长期合作的陶喆伍思凯、包小柏、丁薇、莫凡等音乐人,有望被邀请来参与创作。此外,一个平民歌曲库也在建立,节目方将购买一些音乐人创作的歌曲或者网友创作的歌曲版权,提供给像旭日阳刚这样的草根歌手演唱。

  身价狂涨三十倍

  除了倾情演唱,旭日阳刚还在《我爱记歌词》中与观众分享了自己成名前后的心路变化。并在“向汪峰致敬”的环节,首次在电视荧幕上,正面回应汪峰的声明。早在2010年10月,旭日阳刚首次登陆《我爱记歌词》,那是他们在电视荧屏上的首秀。节目的视频在网络上的点击率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就突破两百万。央视春晚的导演,也在此之后积极与旭日阳刚联系,邀请他们登上春晚舞台。不过那场荧屏处女秀的酬劳是1000元,平均一人五百元。而此时,经过央视春晚“镀金”的“旭日阳刚”现在对外的商业报价是20万元,而大多数真正落实的出场费是16万元。据悉此次他们重返《我爱记歌词》的舞台,签约价比荧屏首秀至少涨了30倍。

  记者 陈妍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