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旭日阳刚任《我爱记歌词》主唱 三月内出单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14:30  法制晚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张婷婷)在兔年春晚一炮走红的“旭日阳刚”组合昨日签约浙江卫视,并且将参加浙江卫视王牌娱乐节目《我爱记歌词》,成为该栏目的领唱。

  据悉,针对近日“旭日阳刚”与汪峰的版权事件,《我爱记歌词》特别设计了“向汪峰致敬”的环节,旭日阳刚将首次在电视荧幕上,正面回应汪峰的声明。

  为了避免旭日阳刚再次陷入“侵权漩涡”,浙江卫视节目中心副主任陈伟特别指出,《我爱记歌词》一直都是规范操作,栏目用的每首歌都向中国音乐家协会付版权费。

  陈伟还透露:“旭日阳刚将在节目中,向全球华语音乐人发出邀请,请所有专业或业余的音乐创作人,创作一首适合旭日阳刚风格的励志歌曲。而浙江卫视也不排除斥重金给他们买歌的可能。”

  除此之外,《我爱记歌词》主持人朱丹也以节目名义承诺,三个月内打造出旭日阳刚的首支单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