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旭日阳刚签约浙江卫视 成《我爱记歌词》领唱

  本报讯 (记者 陈蕙茹) 记者昨日获悉,旭日阳刚已正式签约浙江卫视,成为《我爱记歌词》节目领唱。浙江卫视节目中心透露,电视台方面正积极为旭日阳刚寻找适合的歌曲,不排除重金买歌可能。浙江卫视当家主持朱丹更在节目中以栏目组名义宣布:将在三个月内打造出旭日阳刚首支单曲。

  21日,旭日阳刚在杭州参加了《我爱记歌词》节目录制。针对近日《春天里》版权风波,节目组特别设计了“向汪峰致敬”环节,旭日阳刚将首次在电视荧幕上正面回应汪峰的“禁唱”声明,在歌词接唱环节,节目组还安排了《春天里》这首歌,旭日阳刚是否会接唱,要等25日节目播出才知晓。浙江卫视表示,《我爱记歌词》节目中用的每首歌,都向音著协登记并支付了版权费。

  《我爱记歌词》节目组还表示,旭日阳刚将在节目中向全球华语音乐人发出邀请,请所有专业或业余音乐创作人,创作一首适合旭日阳刚风格的、积极向上的励志歌曲。浙江卫视与旭日阳刚签约后,将长期为他们的发展提供帮助,如开展“阳刚寻歌”行动,利用浙江卫视的资源,向长期合作的陶喆伍思凯、包小柏、丁薇、莫凡等音乐人邀歌,此外,还计划建立一个平民歌曲库,购买音乐人或网友创作的歌曲的版权,提供给像旭日阳刚这样的草根歌手演唱,让该栏目也成为草根歌手的一个舞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