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珍爱女人2011给力开唱 齐豫加盟违背誓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15:44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珍爱女人演唱会 珍爱女人演唱会

  新浪娱乐讯 “Power woman 珍爱女人”能集合齐豫、潘越云、万芳、黄小琥这四大华语乐坛天后级女歌手实属不易。令人最为意外的是,2009年宣布不再开个唱的齐豫也加入其中。她笑称这次巡回并非个唱,所以没有违背自己的诺言。

  这四位女歌手虽然声线、音域各有不同,但都演唱过很多打动人心的好歌,这也注定了本次巡演将是一场经典歌曲的盛宴。齐豫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一场用四个女人的声音、不同的个性、不同的音乐、不同的颜色来表现女人的韧性、女人的张力、女人的戏剧性,用女性的方式来呈现一场好听的音乐盛宴。”在2011年内地巡演中,四人将分别代表春夏秋冬四季开唱。一向沉默的潘越云被曝身怀绝技,又吊钢丝又翻跟头,将在场上热舞,而黄小琥则有望以性感造型示人。

  “Power woman 珍爱女人”被称为女版纵贯线,齐豫笑言这是躲不掉的宿命,“我们四个女人各有各的特点,而且我们都擅长唱柔情的歌曲,除了成员都是四个人之外,我想我们跟纵贯线也没什么相同之处了。”“珍爱女人”不同于其他演唱会之处就在于,演唱会将有大半时间,是四人同时在台上表演。这次巡演四人将分别代表春夏秋冬四个季节,同时四人在场上的互动和合作也不会少。此前在北京的新闻发布会上,万芳和黄小琥现场合唱闽南语歌《爱情限时批》令人震撼,而齐豫和潘越云则以一首《梦田》纪念离世20年的好友三毛,更是让现场观众重温了属于那个年代的温馨回忆。四位女歌手个性不同,黄小琥称其他三位在演唱会上都是负责搞气质,而她则是负责搞气氛。而她们彼此之间都是性格随和,很容易就可以在音乐上达成共识,演唱会上的曲目每个人都会参与讨论,只是遇到好的歌曲大家还是会争一下。

  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过程中,四位成员也分别谈及接下来这一年的工作计划:万芳依然要为《宝岛一村》忙巡演,同时新专辑和新书都在筹备中;齐豫将会出一张新的英文专辑;黄小琥的新专辑《如果能重来》马上就推出;潘越云也忙于准备一本关于自己个人的新书……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而随着巡演在各地的展开,她们也会在演唱会上演唱自己最新的歌曲,甚至还会考虑为这次巡演写一首歌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