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小提琴家宁峰签约英国经纪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17:1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小提琴家宁峰近日与总部位于伦敦的知名经纪公司Intermusic签约,成为其旗下近120位签约艺术家中的第一位中国艺术家。在欧美乐坛极具影响力的Intermusica旗下签约众多乐界名家大牌,其中包括指挥家玛琳·艾索普、钢琴家顾德、大提琴家麦斯基以及刚刚获得2010留声机大奖年度艺人的次女高音歌唱家JoyceDiDonato。

  据悉,Intermusica今后将代理宁峰在全球范围的经纪事务。Intermusica主席斯蒂芬·莱森顿表示:“宁峰天赋秉义,超乎寻常,有理由和实力登上全球最顶尖的舞台,向更多观众展示他的艺术天赋。我们对于能够签约这样一位出色的中国艺术家感到欣喜,也希望以此加深与中国古典音乐市场更多更全面的合作。”Intermusica在过去10年间曾带领众多世界级乐团到中国巡演,其中包括莱比锡格万特豪斯乐团、剑桥大学国王歌手合唱团、英国古乐学会乐团、英国BBC爱乐乐团等。业内人士认为,宁峰签约Intermusica,对于他本人的艺术生涯发展将会是很重要的一步,有助于他逐步实现成为一位世界顶尖小提琴家的愿望。本周五,宁峰将在北京国家大剧院音乐厅举行独奏会。(何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