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HIT-5新EP《RUNNING》遭热捧 北京签售需加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18:22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HIT-5新EP宣传照 HIT-5新EP宣传照
HIT-5(资料图) HIT-5(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为了创造出比前一张专辑更好的成绩,HIT-5和唱片公司丝毫不敢懈怠,在各方面都“拼”字当头!拼实力、拼造型、拼人气,竭尽全力给歌迷全新的视听感受。HIT-5全新EP《RUNNING》,自12月面世以来,不仅受到广泛的好评,实体碟也遭遇歌迷热捧,导致所属公司紧急加印。

  据了解,HIT-5全新EP《RUNNING》上架后,遭遇歌迷疯抢,销售火爆程度超出唱片公司预想,只得紧急加印满足北京签售会的需求。

  每次新EP总会带起一股新时尚风潮的HIT-5,在这次新EP《RUNNING》中更是潮男形象再升级。对比之前EP中的造型,HIT-5段黄巍、高宇、郭子渝、杨帆、董玉峰表示:在全新的歌舞风格与视觉路线,完美结合呈现了逐步转型成熟男风的我们,褪去青涩的同时展现出独特的时尚魅力。

  今年在韩国首尔举行的第十二届中韩歌会,HIT-5演唱了一首全新EP主打歌曲《Running》,没想到的是新歌首唱就有人一起应援!“BOOM BOOM BOOM”,引来全场超高分贝声音。HIT-5的走红来自中韩歌会现场表演的视频在韩国各大网站上流传后,在短时间内,韩国所有视频网站纷纷转载HIT-5《Running》的演出视频,均获极高点击率,使得HIT-5段黄巍、高宇、董玉峰、郭子渝、杨帆的名字迅速占领韩国网络,人气瞬间飙升。

  3月6日,HIT-5将会把这股人气狂潮推进,在北京西单大悦城FAB精彩无限音像店下午三点举行签售,举行全新EP《RUNNING》在北京的首场签售会,为新EP强力造势!相关最新信息敬请关注HIT-5官方微博。近期HIT-5还将会马不停蹄赶往全国多个城市,宣传“VnC搜浩in乐秀”,并和大家分享《RUNNING》里的歌与故事,终于有机会与“钻石”,有更直接的近距离接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