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鹰乐队为你唱经典老歌 乔-沃什想讲中文笑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02:35  新京报 官方微博

  本报讯 (记者康沛)3月12日,老鹰乐队世界巡演的北京站即将在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上演。作为本报“Live体验”系列活动的第二十一期,我们将邀请十名老鹰乐队的歌迷体验这支乐队首次中国之行的演出,一起合唱那首具有不朽魅力的《加州旅馆》。

  演唱会要让歌迷开心

  老鹰乐队于1971年成军,到今年刚好成立四十周年。这四十年里,乐队的音乐风格有了不小的改变。老鹰乐队的灵魂人物唐·亨利表示,非常理解观众为了怀旧而看演唱会的想法,“有些经典歌曲我们完全按原样来录,有些稍做些改动。但人们总是喜欢听原版的东西,我们想让听众开心,他们付了钱进来听演唱会,所以我们尽量让他们开心些。”唐·亨利随后又说:“我们可以现场即兴做些发挥,或者某些部分做些变化,也算是不错的平衡吧”。

  乔·沃什想讲中文笑话

  乐队成员格伦·弗雷称,这是乐队第一次来到中国演出,他的感觉既兴奋又担心。“我担心我们的歌曲在中国流传程度是不是很广,是不是像在美国演唱的时候,可以唤醒人们听到歌曲的感觉”。

  不过他表示对于这次北京之行,乐队四个人都充满期待,在北京的朋友准备带他们去长城、天安门和吃烤鸭。而乔·沃什则说,想要学习一些中国本土的笑话,在演唱会上讲给北京观众听,希望能博得大家会心一笑。

  老鹰乐队演唱会

  时间:3月12日

  地点: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

  报名时间:即日至3月10日

  报名邮箱:xjb_live@126.com

  参与办法:请老鹰乐队歌迷把对乐队歌曲的理解或是听乐队歌曲的心情故事发送到指定邮箱,并留下手机号码。编辑部根据来信精彩程度挑选歌迷参与。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