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个唱邀歌迷投票选歌 4月亮相工人体育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09:32  京华时报 官方微博

  本报讯(记者侯艳)4月23日,“刘德华2011巡回演唱会”将亮相工人体育场。昨天,演唱会门票开始销售,主办方在微博上发起选歌活动,邀请歌迷为“最想听到的刘德华歌曲”投票。 

  刘德华本次演唱会的曲目,将是他入行30年来的经典歌曲大集合。主办方在永乐票务微博上发起的投票选歌名单中,就包括《爱你一万年》《谢谢你的爱》《忘情水》《一起走过的日子》《来生缘》等多首经典老歌。 

  据主办方人员介绍,刘德华的本次演唱会虽然在北京举办,但已有日本和韩国的歌迷预备组织一个小方阵到场助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