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MAO Livehouse颁奖再办Party Subs乐队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14:10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专辑封面 新专辑封面
Subs上台领奖 Subs上台领奖

  新浪摇滚讯 近日在北京MAO LIVE HOUSE隆重的年度颁奖礼上,SUBS乐队获得最佳舞台表现奖、爱摇滚乐奖。此值SUBS巡演热身之际,两项大奖正如新的记录点,助推浪漫热烈的杀不死之旅点火启程。

  SUBS组队多年来,如饮下青春不老泉水,时刻蒸腾在国内众多最重要的摇滚乐现场,锋芒雪亮,他们也一并不断全世界巡演,在国外许多摇滚城市扎扎实实的炸出了洞。SUBS的音乐开创了自我风格,从不跟随潮流,但酷劲超前,已发有四张唱片。他们戏剧化又毫不作势扭捏的舞台风格更绝对值得去现场直视、身心参与。他们早已是国内最优秀和最有代表性乐队之一。

  很难想象这样一支乐队始终是在靠DIY(自己做)的PUNK纯粹方式行动,他们愿意和各种特立独行的朋友一起做乐队事务,但拒绝签约唱片公司,他们相信摆脱传统价值观束缚和商业唱片运作规则后,个人意志和独立青年群体的自发热情才是摇滚乐魅力所在,也是社会进化的力量所需,SUBS自称为活标本,希望能跟所有坚持自我梦想的人共勉。

  此次SUBS获得两个大奖,也正体现了MAO对这种摇滚态度的认同,MAO作为国内首曲一指的专业摇滚演出场地,也是所有乐队梦想的舞台。据悉,SUBS连续三年获得MAO的数项大奖。SUBS主唱抗猫说:“拿到这个奖,我觉得无关虚荣,也无关权威,最重要是如果有一天,当我们发现这个世界这个社会和我们想的不一样,至少我们还有一段美好的共同记忆。”

  另悉,SUBS将在3月10日启程开始中国巡演,一个月22场演出(详见http://t.sina.com.cn/subsband),携带他们的最新专辑《操万物女王》,以此致谢支持,与大家帅气互勉:你知道有一些梦想和执念在你心里杀不死。

  (文:小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