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璇承认获无线厚待 李治廷苦练舞功获激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14:44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刘璇的首部剧集《女拳》即将推出。 刘璇的首部剧集《女拳》即将推出。
林欣彤与钟舒漫在《劲歌》破天荒合唱。 林欣彤与钟舒漫在《劲歌》破天荒合唱。

  新浪娱乐讯 《劲歌金曲》2月23日晚录像,请来刘璇、林欣彤、钟舒漫及李治廷担任嘉宾。刘璇的首部剧集《女拳》即将播出,对于有报道指无线为力捧她而删剪陈法拉的戏分,刘璇坦言未留意有关新闻,但在剧中饰演黄飞鸿最年轻的妻子,所以戏分很重。

  问到可感被厚待,她笑言:“感受到大家对我好好!可能大家都知我之前是运动员,先苦后甜吧!”刘璇表示稍后将跟陈法拉一同宣传该剧,两人经常以短讯联络,关系要好。

  另外,林欣彤跟钟舒漫于《劲歌》首次合唱,她坦言有压力而忘词,最后需要重录。而钟舒漫则大赞林有压台感。两人都希望日后有更多合作机会。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