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为SJ-M专辑献歌 成员圭贤称之前不认识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15:07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周杰伦为SJ-M专辑献歌成员圭贤称之前不认识他
Super Junior-M赴台宣传中文新专辑

  中新网2月25日电 组合Super Junior-M(SJ-M)近日赴台举办中文专辑发布会,因专辑中有周杰伦创作的作品,在谈到周董时,成员圭贤却爆料称自己之前根本不认识他。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在现场,唱片公司找来公司吉祥物“love酱”站台并为Super Junior-M献上祝福,看到巨型可爱的白兔,团员们都相当开心,因为晟敏的昵称就叫“兔子”,而且始源也是属兔,他还兴奋与兔子一起扭腰摆臀跳起了舞,团员们都雀跃的与巨型玩偶合照。

  中文专辑《太完美》不仅收录了HENRY、周觅的创作,还邀请到周杰伦、方文山订做新曲《幸福微甜》;HENRY表示《表白》是和美国大学同学合力完成的作品,因为中文不好,所以写词的时候特别认真,圭贤则表示,以前不认识周杰伦,自从看了《不能说的秘密》才开始听他的歌,后来有机会在活动上遇到就都有打招呼。

  谈到录制中文新专辑,周觅就主要负责团员发音的监督工作,而圭贤向来咬字很标准,所以他都不用特别费心;圭贤还在现场吟诵:“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让大家都相当吃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