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鹰乐队即将登陆北京 主唱期待逛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15:31  法制晚报 官方微博
老鹰乐队即将登陆北京主唱期待逛期待老鹰乐队

  本报讯(记者寿鹏寰)美国重量级乐队老鹰乐队(The Eagles)即将在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举办个唱,这是老鹰乐队首次踏上中国大陆的舞台演出。

  老鹰乐队多年来历经解散、复合与团员更迭。此次中国个唱,乐队目前的主要四位成员都会亲临现场,并演唱其音乐生涯所有金曲,包括《加州旅馆》、《亡命之徒》、《放轻松》等,此外还将演唱最新专辑《远离伊甸园》中的曲目。

  昨日,记者通过主办方歌华莱恩采访了老鹰乐队的成员,喜欢在演唱会上穿花裤子、讲笑话的吉他手乔·沃什表示,每次想到要来中国就兴奋不已,并打算演完之后,好好在北京逛逛。

  乔·沃什平时喜欢讲笑话,而此次来中国,他也打算将这个习惯带来,跟北京的观众讲中国式笑话,他并不担心有语言障碍。“我们只管去表演,不管听众怎么反应,只要他们开心,而且听到他们想要听的歌就行。”他说。

  主唱格伦·弗雷也对此次北京之行充满期待:“很多朋友都告诉我会带我去长城、天安门、故宫、吃烤鸭,所以我相信这将是一次非常有意思的旅程。”

  ◎链接:老鹰乐队成立于1971年,赢得了五次美国单曲奖及六次格莱美奖,并在1998年入驻摇滚名人堂,以一首《加州旅馆》红遍全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