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紫乐队计划发行新专辑 英国硬摇滚续写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17:06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英国硬摇滚传奇乐队深紫 英国硬摇滚传奇乐队深紫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硬摇滚传奇深紫(Deep Purple)乐队在墨西哥召开新闻发布会,乐队主唱伊恩-吉兰(Ian Gillan)在新闻发布会上证实了乐队计划发行新专辑的传闻。

  当媒体问到深紫乐队是否有发行新专辑的计划时,乐队主唱伊恩-吉兰回答说:“我认为现在正是时候,我们将集合起来共同创作。如果所有成员都对发行新作而感兴趣,那么新专辑将会自然而然的得以发行。我们会观察事情发展的动态,乐队并未将新专辑作为一项任务。不过乐队的成员们都非常期待着一张全新的深紫专辑,所以我认为现在正是时候。”

  深紫乐队于去年发行了一套双张现场专辑,这张现场专辑名为《Space Truckin'Round the World Live

  68-76》,其中收录了乐队世界巡演期间的少见现场录音,包括有乐队在东京,巴黎以及圣地亚哥的演出片段。这套双CD合集还收录了乐队不同阵容时期的作品,同时收入了乐队的演出细节和一些罕见照片。这套现场专辑也作为紫色唱片(Purple Record)公司十周年纪念的发行物,紫色唱片公司如今掌管着深紫乐队的所有音乐发行。

  深紫乐队的上一张专辑《Rapture of the Deep》发行于2005年的11月份,这是深紫乐队的第18张录音室专辑,这也是吉他手史蒂夫-莫斯(Steve Morse)自1994年加入乐队后的第四张录音室作品,同时是顶替传奇键盘手琼-洛德的唐-艾瑞(Don Airey)加入乐队后所发行的第二张专辑。专辑《Rapture of the Deep》由迈克-布拉德福德(Mike Bradford)担任制作人,他同时也参与制作了乐队发行于2003年的专辑《Bananas》。

  此外,深紫乐队计划于明年发行一部纪录片,这部名为《Gettin' Tighter》的纪录片将记录深紫乐队在1976年分裂的往事。其中将收录乐队两位元老格伦-休斯(Glenn Hughes)和琼-洛德(Jon Lord)的最新采访,这部纪录片中还将以花絮加入乐队以其他阵容所进行的演出视频,这其中包括有主唱大卫-科维达勒(David Coverdale),吉他手汤米-波林(Tommy Bolin)和鼓手伊恩-派斯(Ian Paice)。如果深紫乐队的新专辑在今年顺利发行的话,那么乐队将会在年底安排一场大规模的世界巡演。(velvet/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