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歌手石佑诚挑战王菲《我愿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17:52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石佑诚 石佑诚

  新浪娱乐讯 25日,韩裔美国人石佑诚《我愿意》MV网络首播。在自己的全新EP中,石佑诚将《我愿意》重新编曲,重新演绎,将《我愿意》重新呈现在观众面前,希望中国的流行乐能够在韩国也有众多的拥护者。

视频:韩国歌手石佑诚挑战王菲《我愿意》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自幼学习音乐的他曾在美国居住了25年。这期间,石佑诚不仅学习了更多的音乐知识,并且感受到了美国音乐文化精髓,并且有更多的机会接触到各种音乐风格,丰富自身。石佑诚不仅开创了自己音乐的新纪元,也成为《Billboard》榜单上获得此项殊荣的第一位韩裔美国人。不仅如此,在此之后,石佑诚还成为Grammy(格莱美)成员。

  在美期间,石佑诚曾与许多不同风格的著名音乐人有过合作。之后他创办了自己的Newcastle母带处理工作室,并且来到中国,来到北京,与中国诸多著名歌手合作,如小柯、韩红孙悦、李纹、杨坤、奥运歌曲北京欢迎你等。

  而本次为自己打造全新EP,石佑诚更是从音乐品质着手,希望自己能够为中国的听众带来最好的音乐,最温暖的情歌。

  经典歌曲《我愿意》全新演绎 石佑诚诠释中国流行金曲

  初到中国,石佑诚就被中国的文化深深的吸引,而且对于中国的流行乐,石佑诚也有不同于其他人的独特见解。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让中国的音乐不仅蕴含丰富,而且也有中国独特的文化气息。

  除了中国风,中国的流行音乐也如闪耀的瑰宝一样吸引着石佑诚。通过和众多著名歌手的合作,石佑诚更加深入的了解到中国流行音乐的特征,让他更加熟练的掌握了如何做好中国的流行音乐。而石佑诚也非常喜欢许多中国歌手和歌曲,本次在自己的EP中,石佑诚专门收录了自己非常喜欢的一首歌曲,那就是王菲的经典金曲《我愿意》。

  这首歌是石佑诚刚到中国就听到的一首歌曲,王菲的天籁之音,让这首歌曲更显得深入人心。一听到《我愿意》,石佑诚就深深的爱上了这首歌。在自己的全新EP中,石佑诚将《我愿意》重新编曲,重新演绎,将《我愿意》重新呈现在观众面前,希望中国的流行乐能够在韩国也有众多的拥护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