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燕姿《世说心语》MV曝光 全程外景无惧寒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19:03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海边狂风吹 海边狂风吹
零下7度拍MV 零下7度拍MV
冒雨拍MV 冒雨拍MV
树林摆餐桌 树林摆餐桌

  新浪娱乐讯 孙燕姿第11张专辑《是时候》将在3月8日全亚洲同步发行,歌迷引颈期盼睽违四年的全新MV《世说心语》也于前天(2月23日)在各媒体强力放送,对于符合歌词意境的MV内容,网友留言说到“好感动!意境好棒!”MV受到大家喜爱,总算是没白费孙燕姿辛苦上山下海,遭受风吹雨打的辛苦,原来2月10日抵台那时,正好遇到寒流来袭,隔天大清早 视频:孙燕姿《世说心语》MV 全程外景无惧寒流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四点就起床梳化,加上为符合歌曲辽阔意境,采取全程外景拍摄。

  首先开拔到八里海边,拍摄过程中小雨落不停,狂风不断地吹,穿着轻薄纱质春装的孙燕姿隐约露腿、露肩,风雨中真的是抖到不行,为了减短拍摄时间,比尔贾导演出动四种不同的摄影机在每个角度同时拍摄,让孙燕姿所有表情动作只要做一次即可,但仍有一幕在树林中落叶齐飞的画面让她有苦说不出,当天强风吹袭,导演又洒很多枯树叶制造气氛,树叶狂飞以至于孙燕姿脸上不断地被树叶打到,折腾很久才搞定这个镜头。

  八里拍摄完之后,傍晚时分抵达阳明山拍摄,天黑之后的山区更显得气温直直落,降到七度左右,在此地拍了三个小时的孙燕姿,冷到双脚都没感觉,孙燕姿裹着毛毯说:“从早上五点出发到外面吹风淋雨一整天,我被冷到鸡皮疙瘩早就掉光了,而且双脚完全是麻木的状态。”由于气温实在太低,每当导演喊卡时,所有工作人员就蜂拥而上包围孙燕姿,在她身上披披挂挂取暖,从毛围巾、毛毯、懒人毯、厚棉被、厚大衣整整包了四五圈,唱片公司还准备热水壶、暖暖包、电暖炉及怀抱式暖炉帮孙燕姿取暖,虽然御寒工具准备地很齐全,但还是不敌天气的冷酷,孙燕姿仍然止不住地发抖,大叫:“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二冷啊~”

  历经了将近20小时的寒风刺骨,MV终于在冷到极点的竹子湖完成拍摄,由于天气太冷,导致吃进去的便当都早已消化光,饥肠辘辘的她在下山返回市区的途中,美味地吃着热腾腾的大肠包小肠,一整天辛苦的拍摄以美食做为ending,孙燕姿显得心情大好,直呼好好吃,说到:“我很爱吃小吃,台湾小吃好美味。”还接着自爆说:“今天早餐我是吃肉燥面,因为妆发时不知为何突然想吃。这几天也吃了不少台湾小吃,像臭豆腐、咸酥鸡…等都很美味。”MV拍完后,导演比尔贾感动孙燕姿四年的努力坚持,所以非常接受孙燕姿修片的想法,因此孙燕姿特别进剪接室陪导演修改,在剪接室坐了六个小时,每个画面几乎都反复讨论。

  孙燕姿加盟滚石移动/美妙音乐暨《是时候》专辑发布记者会将于3月1日在北京举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