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俊杰四月台北小巨蛋开唱 五月天阿信做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12:36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阿信一口答应愚人节担任林俊杰嘉宾 阿信一口答应愚人节担任林俊杰嘉宾

  新浪娱乐讯  林俊杰(JJ)将于四月于台北小巨蛋开唱,他25日在台北公布四月一日首场特别嘉宾,请到五月天阿信。他表示打电话给阿信,正全情投入电影《五月天3DNA》的阿信毫不犹豫一口答应,令JJ感动高呼:“太有义气了!”但因为四月一日正逢愚人节,阿信笑说:“是要整我吗?”JJ速回 :“不!我们联手整歌迷。”

  林俊杰曾于2008年邀阿信为《黑武士》填词,此后两人少有机会合作。JJ擅长R&B旋律,还经常以深情疗愈的情歌形象打动人心,他和充满摇滚精神的阿信在演唱会上首次合作,不知要玩什么噱头。JJ语带保留:“我们两个有太多想法,还在讨论设计中。”但据悉,二人目前开出许多歌单,都是彼此耳熟能详、琅琅上口的歌曲。例如《恋爱ing》、《志明与春娇》、《突然好想你》、《背对被拥抱》、《小酒窝》等。JJ对台语歌也很有兴趣,他私下常跟同事合唱《轧车》,如果真的表演台语歌曲的话,这是继去年他在“洪一峰音乐纪念会”后再度挑战台语,同事取笑他“不知效果如何,但肯定很有‘笑果’!”

  阿信与JJ在音乐创作路上惺惺相惜,阿信夸JJ创作实力佳、唱歌好听;JJ则非常欣赏阿信的填词功力及才华,尤其是《你不是真正的快乐》,更是林俊杰KTV必点歌曲。二人也一样当老板经营潮流品牌,各自经营的“SMG”和“STAYREAL”在上海的店面更是毗邻,JJ提议,未来除在音乐上的交流,也能以品牌形式合作。

  林俊杰近日忙于准备演唱会内容,已在内地巡回八场,最终站回到台北。这也是他培训、出道的地方,对他来说非常重要。演唱会内容针对台北站观众重新做了百分之三十的调整,从服装、曲目、特效各方面JJ都亲自参与。他表示:“最终站想来点不一样的内容,除了因为台湾对我来说特别有情感,也希望为‘I AM’画下完美的句点。” 文∕新浪娱乐台湾特派 (郑伟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