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咏琪演唱会郑秀文做嘉宾 现场剖析自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7日02:45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2月26日,“梁咏琪巡回演唱会香港G夜”在红磡体育场举行,这是她在七年后重返红磡的舞台,当梁咏琪穿着一身白裙出场时,引起了一阵热烈的欢呼。演出中梁咏琪和歌迷聊天自爆感情观;嘉宾郑秀文的登台,更是给全场带来了高潮。

视频:梁咏琪演唱会郑秀文助阵 秀姐妹情谊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讯

  从清纯到性感,从柔情到火辣,梁咏琪尽情在舞台上表现自我,还特地从自己的1000多首广东歌里挑选了四首歌,送给过去的恋人、未来的恋人、过去的自己跟未来的自己,她觉得这些歌都代表了她人生的某一阶段。郑秀文金发红唇的帅气造型,与一身红色蓬蓬裙的梁咏琪,在舞台上默契对唱,形成了绝佳的搭配。台下杨采妮杜汶泽夫妇、许茹芸李克勤等圈内好友的捧场更让GIGI在台上分外卖力,而家人和男友来现场支持也让她倍感窝心。

  演出中,梁咏琪还首次在舞台上剖析自己,“我个子很高,从来没有在大家面前没有表现过自己的委屈,这是我的特性,我想很多高个子女孩都会给别人很高傲的感觉,会让别人误以为很强势,从来没有困难,但其实这是我的一种坚强,我知道这样会引来别人的误会。其实我觉得自己跟非洲的长颈鹿很像,很高很瘦,我也和这种濒临灭绝的动物一样需要去保护,未来我也不会改变我的个性,更不会在你们面前流泪诉说自己的痛苦,我会做好自己用最好的歌声给大家。”

  随后梁咏琪还透露了自己目前对感情的困惑,她说,“很多歌迷都希望我有一个好归宿,问我何时结婚,我觉得每一个女人找老公好像都不是在找爱情,怀疑她们都在找管理员,而且是24小时贴身管家服务,当你需要他时候他就来了,不想他在就不在,包括在床上,还不需要管理费,难道这就是爱情吗?我们要找的真正的感情就是要找个管理员吗?现在的状态就是在思考这个问题,我不想入这个俗套。”(尤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