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依然美丽感恩行动在京启动 纪敏佳江涛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07:26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2月27日下午,第三届“四川依然美丽”大型公益活动“重返灾区-感受巨变”感恩行动启动仪式暨“美好新家园,天府新篇章”公益晚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启动,纪敏佳江涛和黑龙等歌手到场助阵。

  “四川依然美丽”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两届,2009年主办方邀请到李连杰葛优李冰冰刘晓庆李宇春等人一起拍摄了“四川依旧美丽”系列公益广告;2010年的“让世界倾听我们的声音——四川依然美丽”公益主题歌曲创作活动中,金培达担纲音乐制作,内地新锐导演阿生担任总导演,谭咏麟孙楠李克勤许志安任贤齐等近30位歌手联合演唱并出演MV,进一步扩大了该活动的影响力。

  今年,在512地震三周年之际,“重返四川,感受巨变”大型公益晚会将作为今年“四川依然美丽”活动的主要内容。据悉,首场感恩晚会将在绵竹市举行,纪敏佳、李丹阳、江涛等歌手将悉数助阵。

  为更好地展示四川灾后重建成果,挖掘灾后恢复重建过程中的感人故事,“四川美丽之最”大型推荐评选活动也将于今年5月前展开。活动组委会还将在标志性景点建立“四川依然美丽 爱心小屋”,作为四川的魅力名片向游客展示。李青/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