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Wonder-Girls欲进军国际 新专辑还玩复古(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10:35  天天新报
Wonder-Girls欲进军国际新专辑还玩复古(图)Wonder Girls五位成员

  新报记者|茅中元|文|朱良城|摄

  凭一曲《NoBody》风靡亚洲的Wonder Girls显然不满足于让人们只知道她们的口水歌。正在美国游学的五位成员,日前来沪参加某服装品牌活动接受记者采访时,不仅汇报了在美国的学习成效,更透露自己也准备创作一些歌曲。

  春节前,Wonder Girls五位成员暂别歌迷赴美学习。接受记者专访的成员先艺代表五位成员透露:“我们学习很刻苦,也学到了很多。”言语中,她还透露,Wonder Girls将在今年推出一张全新的专辑,“现在已经录了好几首歌”。曾在大学里主修音乐的誉恩则告诉记者,自己对创作很有兴趣,接下去会考虑创作一些歌曲。

  至于赴美学习的主要内容,先艺透露,主要是为了新专辑学习英文和编舞。她还毫不讳言,Wonder Girls新的专辑希望将走国际路线,希望不仅是在亚洲,更能在全球都有影响力。记者获悉,他们在美国已经有不少的粉丝。誉恩透露,自己和俞斌在美国街头逛街时遇到一位男子用韩语和他们打招呼,还说要为他们在韩国成立粉丝俱乐部。

  前不久俞斌在美国公开的一些尺度较为开放的照片曾引起不少人猜测,怀疑接下去的Wonder Girls是否将会走更开放的路线。对此,先艺透露,Wonder Girls的确将会增添一些舞曲,但新专辑的曲风将还是会以她们擅长的复古曲风为主。

  由于当天是参加法国Chloé在沪的五周年庆典秀兼派对,Wonder Girls几位成员也谈了自己对时装设计的想法,她们甚至表示,很想开一家自己的时装店,设计自己的时尚品牌。此外,舞蹈家张天爱、任达华琦琦夫妇以及黎明太太乐基儿当天也出席了当天的五周年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