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咏琪七年后重返红馆 自剖感情路男友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17:59  新闻晚报 官方微博

  记者 李佳杰

  晚报讯 一连两场的“梁咏琪巡回演唱会香港G夜”昨晚在红体育场落幕。距离上一次在红馆开唱,梁咏琪已等待了七年之久,而此次又与旧爱郑伊健档期撞车,一时赚足了话题。据悉,在结束北京和香港两地巡演之后,梁咏琪也将重返上海舞台。

  从青春玉女到魅力熟女,梁咏琪用歌声将自己一路的蜕变展现在观众面前。从开场的《I’ll be loving you》到返场的《短发》,梁咏琪在音乐中重温和展望过去和未来的恋人,以及过去和未来的自己。

  演出中,梁咏琪还首次在舞台上剖析自己,“我个子很高,从来没有在大家面前表现过自己的委屈,这是我的特性,我想很多高个子女孩都会给别人很高傲的感觉,会让别人误以为很强势,但其实这是我的一种坚强,我知道这样会引来别人的误会。其实我觉得自己跟非洲的长颈鹿很像,很高很瘦,我也和这种濒临灭绝的动物一样需要去保护,未来我也不会改变我的个性,更不会在你们面前流泪诉说自己的痛苦,我会做好自己,把最好的歌声(献)给大家。 ”

  而外籍男友的捧场则让GIGI备感甜蜜,时不时朝嘉宾席方向做出飞吻动作。沉浸在幸福中的GIGI还不忘跟歌迷讨论起婚姻生活,“很多歌迷都希望我有一个好归宿,问我何时结婚,我觉得每一个女人找老公好像都不是在找爱情,(我)怀疑她们都在找管理员,而且是24小时贴身管家服务,当你需要他的时候他就来了,不想他在就不在,包括在私密的时候,还不需要管理费,难道这就是爱情吗?我们要找的真正的感情就是要找个管理员吗?现在的状态就是在思考这个问题,我不想入这个俗套。 ”

  此次梁咏琪重返红馆也邀来了圈内好友助阵,杜汶泽夫妇、杨采妮、许茹芸、李克勤等一干明星粉丝在台下助威,而“香港一姐”郑秀文更是上台与GIGI对唱又献歌。当两人默契对唱一曲《不要惊动爱情》后,郑秀文率先拿GIGI开涮,称上次看她的演唱会时还有郑伊健作陪,而GIGI也“以牙还牙”说,上次看Sammi郑秀文的个唱时是与安仔许志安坐在一起。两人的相互调侃既闹得台下笑声一片,却也别有意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