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滚石30演唱会遭遇技术难题 以U2乐队巡演为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04:44  北京晨报 官方微博
台北场演出(资料图) 台北场演出(资料图)

  晨报讯(记者 王琳)5月1日,国家体育场“鸟巢”将举办“滚石30”演唱会,舞美技术团队对鸟巢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全方位勘测,昨天向记者透露,整个项目面临难以继续进行的几大难题。

  除了奥运会开幕式制作团队以及纵贯线巡演的调音团队,滚石唱片目前还邀请了U2乐队巡演音响师以及日本专业音响师于共同集思广益。经过主创团队的探讨和计算,在鸟巢搭建三面舞台技术问题相对容易解决,但却无法突出“滚石30”演唱会想要表达的欢庆意义。而搭建四面舞台则面临上百项大大小小的技术难题。“滚石30”北京演唱会希望以U2乐队360度巡演的场地规格和四面台舞美设计为参照标准。

  此次演唱会将破纪录地在鸟巢吊装700个顶级音箱,保证各价位门票、每一个座位的观众都能得到同样的听觉享受。滚石唱片总经理段先生表示,这次演唱会的目标就是做到极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