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咏琪见证歌迷求婚恨嫁 拟舞台上公布婚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08:13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梁咏琪见证歌迷求婚成功激发恨嫁之心 梁咏琪见证歌迷求婚成功激发恨嫁之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梁咏琪(GiGi)前晚完成香港个唱,其外籍新男友Matthew撑足二晚,在台下表现很兴奋。当晚梁咏琪亲自见证情侣歌迷现场求婚,激发了梁咏琪恨嫁之心,扬言有人在其演唱会向她求婚就好了,更会考虑在舞台上公布婚讯。

  第二晚前来捧场嘉宾有杨采妮李心洁许茹芸关心妍、郑融、黄耀明、MR.成员TOM和女友Evelyn等,其外籍男友Matthew在开唱一刻才现身,而梁咏琪的旧爱郑伊健林忆莲刘德华陈慧琳送上花牌道贺。当晚是表演嘉宾任贤齐出场,二人合唱《对面的女孩看过来》,梁咏琪向任贤齐大戴高帽大赞他帅,又说跟自己合作的都这种高度,任贤齐笑问:“是不是嫌我身高。”二人便搞笑地比身高。梁咏琪更即场见证一对情侣粉丝求婚,梁咏琪带动全场观众一齐高呼“嫁给我”,全场起哄终于获女方一句“我愿意”,场面温馨。梁咏琪雀跃说:“我都好想哭,祝他们一辈子幸福,不知下次几时有人在我演唱会,向我求婚就好了。”语毕后全场哄动,梁咏琪笑说:“叫什么,都没发生。”最后梁咏琪两度安可,她多谢歌迷及家人不求回报支持时一度哽咽欲哭。

  多谢郑伊健送花篮

  梁咏琪返回后台一度被歌迷热情打动,欲再走出台前亲自多谢并和大家讲已经结束,最终被现场保安坚决以生命安全为由不准她再现身。有指Matthew都很热情,也有站起来看演唱会,尤如小歌迷一样,梁咏琪笑咪咪说:“我看不到,现场黑漆漆哪能看得到,(他好high?)是么,我叫他安可时要走,否则好难走,(为何唱《等人》是送给未来感情,你不认定他是最后一个?)这是环节上的安排,将来的事没人知道,顺其自然,(跟舞蹈员的火辣动作,男友会不会吃醋?)不会,他在北京已经看过,明白是工作需要。”对于在台上见证粉丝求婚,梁咏琪开心解释说:“他们跟了我10几年,该男粉丝致电我助手想我配合,见证他们求婚一刻时好感动,(你期望有人在红馆对你求婚?)吵得厉害,想要浪漫一些,(比如陈慧琳在舞台公布婚讯?)考虑下,(男友求婚没有?)哗,我们走得不是很近。”对于郑伊健送来花牌,梁咏琪表示在对方的演唱会一定回礼。 (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