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BigBang新碟《Tonight》5天销量破10万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11:32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BigBang BigBang

  新浪娱乐讯 韩国偶像组合BigBang时隔两年三个月在韩国推出的迷你专辑《Tonight》人气火爆,发售5天后唱片销量就突破了10万张。

  据韩国唱片销量统计网站发布数据显示,BigBang的新唱片在2月24日至27日期间连续蝉联单日销量冠军,累计销量达到了2万9370张。而在28日凌晨的《The BigBang show》播出后,BigBang的新唱片28日一天的销量就达到了6万张,截至3月1日的总销量已经达到了10万张以上。

  BigBang在新专辑发售后还没有通过电视节目进行宣传,因此他们从本周末开始出演韩国各大电视台音乐节目,将带动新专辑销量再创新高。姜善爱/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