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风云榜”那英再当评委会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22:57  金羊网-新快报
“音乐风云榜”那英再当评委会主席
那英再当评委会主席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 梁晓雯 报道光线传媒的“第11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近日在北京启动,那英成为首位连任的评委会女主席,张亚东、羽泉陈楚生尚雯婕等大牌云集现场,在随后公布的提名名单上显示,田馥甄(Hebe)获得港台地区最佳女歌手、最佳专辑、最佳新人等13项大奖,李健获得9项提名成为内地最热的原创男歌手,而周杰伦仅获得7项提名,谁成为最大赢家将在4月11日的颁奖礼上揭晓。

  那英在本届盛典中成为了首位连任评委会女主席,她接连颁布三个新希望“主席令”,号召乐坛同仁都能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现状。那主席称与以往不同的是,此届盛典在各大奖项第二轮评审时,特别设置了小评审团制度,希望评审团改革更严谨,以小、专、精为特点。那英的第二道主席令宣布本届盛典将移师全亚洲最为豪华的一个剧院举行。第三道主席令说明了奖杯将会“改头换面”,那主席还要求当天到场艺人的服饰与奖杯将会交相辉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