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燕姿4年后再发新片 低V露背性感造型复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00:01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3月1日下午,孙燕姿暌违歌坛四年后在京宣布复出,以一袭红色低V露背装的性感造型现身,现场签约美妙音乐,新专辑《是时候》也将于3月8日正式发行。当天发布会上,周杰伦萧亚轩五月天等圈中好友纷纷发来VCR送上祝福,好姐妹蔡依林更是多次催促燕姿快点发行新专辑,更自曝每次去唱K都唱燕姿的歌。孙燕姿爸妈以及恩师李偲菘和李伟菘兄弟也特意到场站台,公司老板更大方送上去美国度假的机票犒劳孙燕姿。

  低V性感造型现身大秀美背

  当天发布会现场一直在循环播放孙燕姿的新歌《是时候》,在众多媒体和歌迷的翘首企盼之下,孙燕姿以一袭红色的低V露背装优雅现身,更对着镜头大秀美背,被张小燕大赞越来越有女人味。当天孙燕姿宣布与美妙音乐签约,暌违四年之后再战歌坛。这几年孙燕姿一直忙于时装设计等工作,重新以歌手身份站上台,她笑言心里会有些紧张。

  抱怨向五月天邀歌曾遭拒

  当天张小燕、萧亚轩、五月天、蔡依林、周杰伦、陶喆等圈中好友纷纷发来VCR送上祝福,小燕姐忍不住夸孙燕姿变得更女人了;五月天开玩笑说在2012年终于等到孙燕姿出专辑了,燕姿则笑着“抱怨”,“之前我有跟五月天邀歌,但是他们都不理我”。好姐妹蔡依林更是在VCR中大曝之前自己曾多次催促孙燕姿赶快出新专辑,孙燕姿笑着回应说:“她每次在KTV都是唱我的歌,把我的所有歌都唱完了。”

  恩师李偲菘李伟菘送惊喜

  除了一众圈中好友VCR力挺之外,孙燕姿的爸妈也到场坐阵,恩师李偲菘和李伟菘兄弟更是带着大把鲜花制造惊喜,让燕姿感动不已。从2月28日开始,孙燕姿新专辑的歌曲将通过无线平台在全国发行,每隔一小时就会推出一首新歌,3月8日这张新专辑也将正式发行。为了对爱将进行犒劳,美妙音乐老板还特意送上了一张前往美国纽约的度假机票,让她在紧张工作之余也能好好休息一下。值得一提的是,当天发布会的场地就在李偲菘李伟菘兄弟的工作室隔壁,所以李伟菘也趁机向孙燕姿发出邀约:“发布会结束之后马上去我们那边挑歌,准备下一张专辑吧!”李青/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