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上海演唱会将举行 门票最高炒至58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09:23  东方早报

  昨日,早报记者在某著名购物网站上发现,5月7日晚将在上海体育场举办的、纪念刘德华出道30周年的“2011·unforgettable演唱会”门票被爆炒,其中第一排的座位最高被炒至5800元一张。

  对此,主办方相关工作人员昨日告诉记者,虽然这也说明刘德华的号召力,但同时也呼吁歌迷量力而行,不要变相成为“黑市”推手。 

  天价门票

  高出定价3倍多 

  昨日下午,记者在某著名购物网站上查询到店铺名为“出售演出票”的店,正在出售刘德华2011年5月7日在上海体育场举行的出道30周年纪念演唱会门票,目前挂出来的“货品”均为刘德华演唱会内场门票。其中,有标注为“内场前区第一排中间小号”字样。据悉,上海体育场内场分单双号区域,由正对舞台中轴线向两边座位号码递增,该店铺中标注的“小号”,也就意味着座位比较居中,而这张门票的网络定价为“5800元”一张,高出票面定价3倍多。据悉,5月份的纪念演唱会官方售价为1680元至180元。

  对于这些门票的来源,店家都告诉记者是从正规渠道得来的真票,并且有店铺承诺可以看完演唱会后再付款,以此条例让消费者确信门票真实有效。

  主办方否认炒作嫌疑

  是否刘德华上海演唱会也存在炒作嫌疑?对此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刘德华及其团队对于刘德华的任何活动都非常专业谨慎,甚至今年上海演唱会的门票价格全部经由刘德华亲自审过后才最终确定,作为合作多年的主办方,不可能因为这一场演唱会而进行一些“地下活动”破坏双方多年建立的信用。

  同时,该负责人表示对于网上出现的爆炒现象,作为主办方也非常无奈,该工作人员分析,不排除一些商贩通过正规途径囤票,再炒高卖出去。

  量力而行 理性购票

  同时,该工作人员介绍,其实观看演唱会,并不是离舞台越近效果越好,比如坐在舞台两侧的座位,能够既保证音响效果,又一览演出情况。同时对于刘德华而言,每一次来上海举行演唱会,都是与歌迷承诺的兑现,今年又是自己出道30周年纪念演出,所以更像是一次大派对,会尽可能通过硬件设施比如顶尖音响设备、超大型LED屏等物件,让即便坐在距离舞台最远的看台上的歌迷也能够享受到震撼的视听效果。该工作人员呼吁,也希望歌迷能够量力而行,理性追星,并且尽量不要通过一些不法途径购买门票,以免购买到假票人财两空。据悉,对于今年的演唱会,刘德华本人特别重视,亲自设计了一款内地统一的LOGO,采用罗马数字的图标,立体效果上也包含了刘德华英文名A和中文姓氏L的首字母,以此予以自己入行30年的特别纪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