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杰携粉丝走红毯 陈楚生清唱《同桌的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01:23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2011年3月2日下午, MusicRadio音乐之声中国TOP排行榜晚会系列活动启动记者会在北京举行,张杰陈楚生羽泉等歌手,以及科尔沁夫、莫凡、崔恕等专业评审代表纷纷亮相,现场揭晓Top榜各类奖项入围名单。期间,张杰与粉丝代表甜蜜携手走红毯创意十足,陈楚生则是清唱《同桌的你》追忆校园往事。

  张杰与粉丝甜蜜携手走红毯

  当天张杰的出场方式很特别,他在音乐声中牵着两位粉丝代表的手一同步入会场红地毯。主办方特别安排粉丝和自己的偶像一起体验走红毯的巨星感受,恰好也契合了这次活动的零距离精神。不仅如此,主持人现场还临时动意帮助粉丝实现了和偶像张杰亲近的两个小愿望,一个是10秒的拥抱,一个是拉着手唱《这就是爱》,令两位粉丝又是害羞又是兴奋,这两个小插曲也给活动现场掀起了一波小高潮。

  陈楚生回忆校园往事清唱《同桌的你》

  陈楚生自出道以来一直给人很淳朴和校园的感觉,所以这次主办方特别邀请他来公布校园人气入围名单。在现场,陈楚生向在场来宾讲述了自己的一些校园往事,更分享了他当初与音乐结缘的详细经过。陈楚生说自己当初上学时最崇拜的偶像就是齐秦老狼等人,一边说着他还现场清唱了一段老狼的《同桌的你》,引得现场花生们纷纷尖叫不已。

  科尔沁夫莫凡崔恕组专业评审团 

  在当天的启动记者会上,张杰、陈楚生、羽泉等人逐一揭晓了包括2010年度的最佳、最受欢迎、校园人气、创作类男女歌手等在内的各类奖项入围名单。而乐评人科尔沁夫、莫凡和崔恕现场公布入围2010年度最佳制作人的20位名单外,更现场接受了主办方授予的聘书,正式组成专业评审团。

  羽泉用“听”揭晓压轴名单

  最后一个出场的羽泉公布了压轴名单——最佳系列,包括最佳男女歌手和最佳创作歌手。为了突出压轴名单的重要性,主办方特意为羽泉设置了专门环节——现场播放入围名单歌手的混音版串烧,让羽泉用耳朵来“听”出他们的名字。虽然一波三折,但两人还是凭专业水准顺利完成任务。

  落地拉票会将跑遍五大城市

  接下来, 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将陆续在全国展开,落地拉票会将于3月至4月分别在沈阳、杭州、广州、北京、上海五座城市举办。届时,众多的入围歌手将和歌迷们零距离互动。期间还有三场特别策划的视频拉票会将和网友见面,众多入围歌手将做客演播室分享他们音乐梦想的故事。据悉,颁奖典礼将于4月24日晚在京举行。李青/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