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依晨变音乐花仙子 大呼期盼爱情快些到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01:32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3月2日(周三),台湾歌手林依晨携个人第二张专辑《美好的旅行》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林依晨身穿清新打歌服变身“音乐花仙子”,在四季如春的花房与媒体歌迷见面,分享自己在英国拍摄MV和写真集的经历,大方表示自己很期盼爱情快些到来。她还一口气演唱了《纸玫瑰》、《美好的旅行》和《花一开就相爱吧》等三首新歌,让歌迷大呼过瘾。

  亲自上阵填词秀才女范儿

  林依晨在推出首张专辑《幸福遇见》之后,对于音乐的热情就一发不可收拾。这次推出第二张专辑《美好的旅行》,她不仅努力学习了唱功,更是根据自己真实故事亲自填词创作了《纸玫瑰》,展现了才女的创作才华。

  发布会现场,林依晨演唱了《美好的旅行》、《花一开就相爱吧》和《纸玫瑰》三首新歌,不同曲风但同样清新怡人的歌曲,让现在粉丝和媒体大呼过瘾。谈到自己对音乐的想法,林依晨说,“目前的状态,很乐意用音乐来诠释爱情的种种样貌,因为‘每一次不同的相遇,都是一段美好的旅行。’”

  谈英国之旅期盼爱情到来

  为了这张《美好的旅行》,林依晨在公司安安排下远赴英国伦敦取景,虽然当时的气温只有4度,但她不怕辛苦,凌晨3点就起床工作,穿着夏季轻薄的服装拍摄,坚持精神的在寒风中展现自己的最好一面。在异国景色风光中,林依晨呈现出不同以往的小女人风情,也诠释了在人海中“每一次不同的相遇,都是一段美好的旅行”的美好心情。

  发布会现场,依晨也与大家分享了在英国伦敦那段时间的心情。因为一直梦想可以在英国留学,也算是完成了一个心愿。而歌曲表达“相爱是两个人美好的旅行”更是触动了依晨,对于爱情的期盼也更加浓烈。

  化身“音乐花仙子”播撒爱与幸福

  在发布会现场,爱贝克思娱乐还为林依晨举行了一个小型的加冕活动,由媒体代表送给依晨一顶“花神后冠”和“花神权杖”,并加封“音乐花仙子”的称号,希望她用音乐将“爱和幸福”播撒到每一个她所到达的地方。而林依晨也表示,“很乐意用音乐来诠释爱情”,并鼓励大家有时间的话多去旅行,“每一次不同的相遇,都是一段美好的旅行”。贴心的粉丝们,也为依晨准备了礼物,希望她永远都保持活泼美丽的形象。

  结束北京的活动之后,林依晨还将在3月5日举行北京签唱会,之后还会在南京、上海分别举办多场公开活动,与近距离的接触。李青/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