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新一姐阿黛尔夺得北美专辑榜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09:41  南方都市报 官方微博
阿黛尔的专辑《21》获得一致好评 阿黛尔的专辑《21》获得一致好评

  南都讯 记者张麟 实习生 梁彦淇“身宽体胖”的英国女伶阿黛尔(Adele)成功攻占北美乐坛!据最新出炉的Billboard专辑榜数据显示,阿黛尔的第二张专辑《21》以35.2万张的销量夺得冠军。作为2008年全英音乐奖的评审会选择大奖、2009年格莱美最佳新人的获得者,阿黛尔已是近两年英国乐坛的新晋一姐。这张《21》更是稳坐英国专辑榜冠军5周之久,销量突破三白金。阿黛尔也因此成为近段时间难得的英美专辑双冠的歌手。  

  和首张专辑《19》相隔两年,阿黛尔的《21》继续舍弃当代流行乐坛泛滥的合成乐机械化的操作,游走在灵魂、蓝调、民谣、乡村甚至福音领域。欧美的乐评也一致好评,给出五星满分的英国《每日电讯报》认为这张专辑阿黛尔“天才般的演绎,给人最为纯粹的震惊。”值得一提的是,阿黛尔的首张专辑《19》本周在Bill-board的表现也非常强劲,这张已上榜71周的专辑从34反弹到16位。个人第一张、第二张专辑可以同时登上Billboard专辑榜前20,在这之前,当红炸子鸡贾斯汀·比伯曾获过该殊荣。

  阿黛尔在北美首周35.2万张的销量,是去年11月以来的最高成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