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凌晗将发首支单曲 献唱正版《见与不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11:03  新闻晨报
凌晗 凌晗

  晨报讯 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的“领唱公主”凌晗,即将发行首支单曲《见与不见》,这首歌的歌词由扎西拉姆-多多创作,被电影《非诚勿扰2》引用后广为传播。而凌晗的经纪公司表示,已经购买了扎西拉姆-多多的诗歌《班扎古鲁多姆的沉默》(《见与不见》的正式名称)的版权,目前,凌晗是唯一可以使用这首诗的,其他公司不得在各种商业演出中使用。

    凌晗经纪人王筱表示,《见与不见》这首歌由扎西拉姆-多多作词,祈合作曲,“《非诚勿扰2》放映之后,《见与不见》一下火遍大江南北,我就找到了多多,她是一个广州女孩,现在跟随大师在印度修行,我们很顺利地买到了这首诗的版权”。凌晗则表示:“《见与不见》谱曲之后整首歌的风格很灵动,我的感觉就像风吹动竹林沙沙作响,绝不是单单讲述男女爱情的,扎西拉姆-多多听了demo后也比较满意。”

    凌晗新曲的电视首秀将在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栏目。浙江卫视负责人表示,凌晗将在3月底的《我爱记歌词》中演唱正版《见与不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