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峰演唱会门票告罄 谈中国摇滚的“春天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10:05  天天新报

  ○新报记者丰彦文

汪峰演唱会门票告罄谈中国摇滚的“春天里”
汪峰(资料图片)

  随着“禁唱门”渐渐平息,汪峰即将到来的个唱成绩喜人,上海的最高和最低票价都已售罄,而北京方面正在考虑加场。对于今年内地摇滚在演出市场上的大热现象,作为一个从不拒绝主流与商业化的摇滚音乐人,汪峰再次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畅谈了对于中国摇滚走进“春天里”的信心:“未来还是乐观的,虽然有时候我们认为糟糕到了极点,有时候好的音乐也不受尊重。但是我觉得乐观的最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因为整个社会在进步。只要有这个前提,它一定就会有好的前景。”

  在汪峰看来,只有脱离边缘化才能使更多的人认识和接受中国自己的摇滚乐。“举办演唱会首先考虑的不是什么票房压力,我只想给观众一个很好的交代,保证这是台高质量的演唱会。国内演唱会如果只着眼于赚钱,硬件方面随便对付一下,观众一样还可以听清楚演奏,很多人认为这样做没问题,可以了。”汪峰坦言自己以前也做过这样的演唱会,但不希望再做了,因为这个对自己、对别人都没有意义,“如果这样,整个行业包括自己,都不可能因此而有任何进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