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赴台为新碟录音 “筠园”追忆邓丽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11:07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张靓颖向邓丽君献花 张靓颖向邓丽君献花
靓颖称邓丽君是自己永远的榜样 靓颖称邓丽君是自己永远的榜样
张靓颖亲手挑选的玫瑰与百合 张靓颖亲手挑选的玫瑰与百合
张靓颖踏上筠园的钢琴 张靓颖踏上筠园的钢琴

  新浪娱乐讯 新生代天后张靓颖近期赴台湾为新专辑录音,3月3日,张靓颖特地赶往金宝山的“筠园”,为华人心中永远的巨星邓丽君扫墓。

  3月3日,张靓颖与邓三哥(邓长富先生)一同前往,位于台湾省基隆万里金宝山公墓的邓丽君纪念公园“筠园”。由于当日下着雨,金宝山烟雨濛濛如画,让邓丽君的墓园更添雅致。张靓颖将亲手挑选的玫瑰花和香水百合,送到偶像邓丽君的墓前。邓先生饶有兴致的给张靓颖讲述邓丽君的逸闻趣事。墓园里一直播放着邓丽君的经典歌曲,张靓颖时不时也跟着合唱,让她沉浸在对邓丽君的追忆中不舍离去。

  此次,张靓颖赴台主要工作是录制新专辑,她既是钦佩又不失幽默的表示“邓丽君一生有3000多首作品,倘若自己一年录20首歌,都要录150年。”。在张靓颖看来,“邓丽君永远也无人能企及!”,而自己则会把邓丽君当作永远的榜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