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Beady Eye不敌阿黛尔 绿洲重组有希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12:25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阿黛尔和Jessie J 阿黛尔和Jessie J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英国音乐排行榜已经揭晓,阿黛尔的新专辑继续雄踞榜首,Beady Eye新上榜的首张专辑屈居第三。与此同时,Beady Eye的主唱利亚姆·加拉格尔表示,不排除绿洲乐队重组的可能性。

  阿黛尔的专辑《21》已经连续六周雄踞英国专辑榜冠军。专辑中的单曲《Someone Like You》同样三周占据英国单曲榜的顶峰。JessieJ的首张专辑《Who You Are》刚上榜就获得亚军,Beady Eye上周一发行的首张专辑《DifferentGear, Still Speeding》屈居第三。

  对于其他人的首张专辑来说,季军也许是非常不错的成绩,但是对于Beady Eye来说,这个成绩十分普通。因为Beady Eye的前身是大名鼎鼎的绿洲乐队。自从吉他手和创作核心诺埃尔·加拉格尔在2009年离开乐队后,主唱利亚姆·加拉格尔就和其他队员组建了Beady Eye。利亚姆不仅要让乐队继续前行,还要证明,没有哥哥诺埃尔,他同样能创作出优秀的歌曲。新专辑《Different Gear, Still Speeding》中的所有歌曲都是由利亚姆和队友们共同创作的。一年半以来,加拉格尔兄弟的关系一直很僵。近日利亚姆暗示二人有望冰释前嫌。他说:“很多人被卷了进来,我不会提他们的名字。我觉得没有必要去他该死的家里,等着他把门摔在我脸上。任何一方都没有这样的勇气,如果有事情就解决了。”过去利亚姆一直称绿洲不会重组,近日他改变了口气,称“我不想说永远不会,只是现在没有该死的机会”。

  今年22岁的灵魂歌手阿黛尔是全英音乐奖“评论家选择奖”的首位得主。2008年她发行了首张专辑《19》,在BBC组织的“2008之声”最具潜力艺人票选中获得第一。2009年她获得了“最佳新人”和“最佳女性流行表演”两项格莱美大奖。今年1月她发行了第二张专辑《21》,首周就登上了英美等十个国家的专辑榜冠军。自从2月15日在全英音乐奖的颁奖典礼上,作为表演嘉宾演唱了《Someone Like You》之后,她的这首歌就登上了英国单曲榜的冠军。除了1964年的披头士之外,还没有任何艺人同时登上专辑榜和单曲榜的顶峰。上周阿黛尔创造了更加了不起的成绩,除了两个榜单的冠军,她的《19》还获得专辑榜的亚军,令人艳羡不已。本周她分别有两张专辑和两首单曲进入两大榜单的前五名,英国排行榜公司的总裁马丁·托伯特(Martin Talbot)说:“我们见证了一位市场上真正的超级巨星。单张专辑六周销量达百万已经令人惊叹,还有另一张专辑和两首单曲的销量如此坚挺,以至同时雄踞单曲和专辑榜榜首,这实在是超乎寻常。”

  Jessie J和阿黛尔同龄,她获得了BBC“2011之声”的冠军,也是今年全英音乐奖“评论家选择奖”的得主。她曾为贾斯汀·汀布莱克、艾丽西亚·凯斯、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麦莉·塞勒斯写歌。她的《Price Tag》已连续三周获得单曲榜亚军,新专辑上榜后立即获得第二名,成绩同样喜人。

  上周英国专辑榜前十名:

  1. 阿黛尔《21》

  2. Jessie J《Who You Are》

  3. Beady Eye《Different Gear, Still Speeding》

  4. 阿黛尔《19》

  5. 蕾哈娜《Loud》

  6. 布鲁诺·马斯《Doo Wops & Hooligans》

  7. 克莱尔·马奎尔《Light After Dark》

  8. 曼福德及子弟《Sigh No More》

  9. 亚丽克西斯·乔丹《Alexis Jordan》

  10. Cee Lo Green《The Lady Killer》

  上周英国单曲榜前十名:

  1. 阿黛尔《Someone Like You》

  2. Jessie J《Price Tag》

  3. 蕾哈娜《S&M (Come On)》

  4. Lady Gaga《Born This Way》

  5. 阿黛尔《Rolling In The Deep》

  6. Chipmunk《Champion》

  7. 亚丽克西斯·乔丹《Good Girl》

  8. 克里斯·布朗《Yeah 3X》

  9. 布鲁诺·马斯《Grenade》

  10. Jessie J《Do It Like A Dude》

  Linden/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