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郁可唯《指望》台湾热播 夺KKBOX点播冠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15:38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郁可唯 郁可唯
郁可唯《蓝短裤》专辑封面照 郁可唯《蓝短裤》专辑封面照
KKBOX榜单 KKBOX榜单

  新浪娱乐讯 随着偶像剧《犀利人妻》在台湾的热播,由林凡及郁可唯演唱的片头、片尾及插曲也一时间被广大台湾观众追捧,引起全民热播。郁可唯所演唱的插曲《指望》,更是超过罗志祥孙燕姿梁静茹等天王天后,登上了KKBOX“华语人气排行榜”单曲冠军宝座。

  去年底郁可唯首次站上小巨蛋舞台,用歌声虏获了所有在场媒体及观众的心,随即首张专辑《蓝短裤》也在台湾正式发行。同时郁可唯的歌声也受到了电视台的关注,主打歌《指望》被选为三立电视台强档偶像剧《犀利人妻》的插曲。每当演到男女主角感情纠结的戏码,就会伴随着郁可唯“别指望我谅解,别指望我体会,爱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触动人心的歌声,让所有观众的情绪无法抽离,融入到歌声中与剧情中。随着《犀利人妻》收视长红屡创新高,成为台湾地区最受关注的热播剧,该剧的插曲《指望》更是连续几日拿下KKBOX“华语人气榜”点播冠军,郁可唯的《指望》一路爆冲,虏获大批歌迷。

  得知这样的好消息,让郁可唯倍受鼓舞,她开心地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喜欢这首歌,自己会继续努力,唱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同时郁可唯也透露,将于近日启程赴台为第二张专辑录音,希望之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在台湾宣传自己的音乐作品,让更多人喜欢她的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