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乐昌献声大抢风头 《春光灿烂猪九妹》热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15:56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王乐昌《还是会想你》 王乐昌《还是会想你》

  新浪娱乐讯 由“春猪之父”范小天执导的大型神话魔幻电视剧《春光灿烂猪九妹》,在刚过去不久的春节贺岁档登陆全国多家电视台晚间黄金时段。这部电视剧由陈乔恩乔任梁翁虹等港台和内地的知名演员联袂主演。在这部剧热播的同时,剧中由王乐昌演唱的歌曲也受到了广大“春猪”迷的热烈关注。

  近日,记者采访了在《春光灿烂猪九妹》这部剧中演唱《还是会想你》这首插曲的世纪博湾歌手王乐昌。对于给电视剧献唱,王乐昌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我认为给电视剧献唱是一种很好的新歌推广方式。而且,歌曲和电视剧应该是一种相辅相成的关系。”谈到这首《还是会想你》王乐昌很开心的说:“这首歌负责的是整个电视剧的感情部分。虽然这是一部大型神话魔幻电视剧。但是感情仍然是一条不可忽略的主线。这首歌表达的并不是一段很顺利的爱情。就像剧中悟空和九妹这对欢喜冤家纠缠的爱情一样,经历了重重磨难最终才走到一起,而每当这两个人的情感纠缠在一起,我的歌就会悄然响起。作为他们感情经历的见证。”没想到旁边同样为电视剧献唱的男主角乔任梁却为这段话吃起了醋,并开玩笑说:“他只负责情感部分,但是我是负责片尾曲,把他的那部分也包括进去了。”

  在采访进入尾声时,王乐昌还透过媒体向导演喊话,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和电视或者电影导演合作,为他们的作品献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