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千嬅时隔8年再发国语专辑 高唱《女人三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22:49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3月8日下午,香港歌手杨千嬅暌违歌坛8年后再度携最新国语《Ready or not》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好友陈奕迅、任贤齐许志安余文乐特意通过VCR送上祝福,东亚高层也送上彩蝶飞舞寓意杨千嬅的完美蜕变。当天,杨千嬅现场演唱了新歌《女人三十》,她不仅大方与媒体分享婚后甜蜜心情,大曝老公丁子高的糗事,更隔空为刚刚复 视频:杨千嬅现场演绎新歌《女人三十》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合的好友许志安和郑秀文送上祝福,祝他们早日修成正果。

  变身红衣GAGA高唱《女人三十》

  当天杨千嬅以一身红色连身裤配超大蕾丝遮阳帽和近18厘米高跟鞋的夸张造型现身,现场有记者打趣称这身造型颇似LADY GAGA,时隔8年再度发行国语专辑,连杨千嬅自己都忍不住感叹时间过的太快。她现场演唱了新歌《女人三十》,还表示自己这次发行国语专辑后要更加努力:“太久没唱国语歌了,搞得现在很多内地歌迷都不知道其实我当初在香港是以歌手身份出道的了,所以这次要更加努力了。”

  东亚高层护航送彩蝶飞舞

  当天东亚公司高层余秉翰、陈志光和蒙汉明悉数现身为杨千嬅护航。陈志光更现场送上“彩蝶飞舞”作为礼物,寓意杨千嬅在事业和感情上的“完美蜕变”。此后,三大高层携手为杨千嬅的新专辑封面做了揭幕,兴奋的千嬅更是迫不及待在上面签下了自己的名字,现场宣布了自己重新回归华语乐坛的决心。

  分享情路历程大曝老公糗事

  一向性格直爽的杨千嬅被媒体问起情路历程时不但毫不遮掩,还主动跟大家分享甜蜜心情。以前杨千嬅一直不敢想象姐弟恋发生在自己身上会怎样,回忆起第一次见到老公丁子高时的情景,她笑说当时完全没想到他会比自己年纪还小:“我们交往之后他用我们的生日算命时我才知道他比我小,我就跟他开玩笑说‘你怎么都不保养自己的身体呢?’结果他差点被我气死。”杨千嬅认定自己与丁子高的相爱结婚就是缘分使然,她还呼吁单身女性要勇敢去爱不要怕受伤:“就算失恋,也总比没机会失恋好啊。”

  遥祝郑秀文许志安早日修成正果

  同为东亚同门的郑秀文和许志安近日公开承认复合,这让作为好友的杨千嬅也替他们开心不已:“知道他们复合了我真的很开心,希望他们能够永远幸福。像我们这个年纪,人生都走到一大半了,是时候认真寻找自己的幸福了,希望他们也能像我一样,早日修成正果。”而在被问到自己打算何时生小孩时,杨千嬅大笑说:“一直在努力中,但一直总是差一点点。”为了早点抱上孩子,杨千嬅还遵照老公叮嘱戒掉喝咖啡,“我最近在喝中药,他不给我喝咖啡,因为喝咖啡会影响生育能力。”

  不知陈奕迅要转投东亚

  当天发布会上除了任贤齐和许志安等几个同门之外,陈奕迅也在VCR中现身,这不免让媒体猜疑是否与年前网上爆出的“陈奕迅有意加盟东亚”有关。在被问到这个问题时,杨千嬅称自己完全没听过这个消息:“我们虽然是特别好的朋友,但是在一起反而不会谈工作上的事情”,至于是否愿意担当红娘拉拢好友来东亚,杨千嬅做了个夸张的表情,“我可不敢,我一定会被陈奕迅的妈妈骂死的。”李青/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