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咏麟与杜丽莎开演唱会向JoeyV致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09:42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菲籍吉他手好友Joey V突然逝世,谭咏麟与杜丽莎立刻筹办音乐会筹款以解决对方家人燃眉之急 菲籍吉他手好友Joey V突然逝世,谭咏麟与杜丽莎立刻筹办音乐会筹款以解决对方家人燃眉之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温拿昨天(3月8日)与杜丽莎接受商台访问,他们透露将于4月5日联同林子祥陈洁灵、李克勤张敬轩、伦永亮、Mr。及王祖蓝等在红馆演出一场《V Miss You Concert》,向今年1月中逝世的菲籍吉他手Joey V致敬。据知,当晚未能现身舞台的郑秀文刘德华已拍下片段怀缅这位吉他手。

  筹款助Joey V家人

  谭咏麟(阿伦)说Joey V生前为人低调,除了是位吉他手,也是位歌手、幕后音乐人及乐队领班,九成香港乐坛歌手都曾跟他合作过。他说:“本来他会为温拿演唱会弹奏的,不过1月做刘德华演唱会时跌倒,去医院检查没事,却突然在1月13日离开了。他离开得很突然,没立下遗嘱,所以其家人在金钱上有困难。我们之前已私人性质捐了钱,希望藉这次演唱会筹款,解决他家人的燃眉之急,始终他最小的孩子只有9岁。”

  杜丽莎坦言与Joey V相识37年,大家是好朋友,知道对方突然离开后,立刻主动联络谭咏麟,希望能为Joey V做点事。她说:“谭校长立刻答应说好,很有义气,令我感动得想哭。”(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