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下月伦敦开唱 重回师傅罗文演出故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10:09  信息时报 官方微博
祖儿在微博上分享度假照片,她已先行探访未来演出场所。 祖儿在微博上分享度假照片,她已先行探访未来演出场所。
祖儿的宣传照以旗袍搭配金龙,天后味十足。 祖儿的宣传照以旗袍搭配金龙,天后味十足。

  信息时报讯 由踏入兔年开始放一个月长假期的容祖儿,自欧洲浪游归来,虽然仍在假期中,但已开始为往后的工作做准备,除了细读为杜汶泽拍摄的新戏剧本外,还要为4月26日于伦敦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Royal Albert Hall)举行其首个欧洲演唱会进行筹备工作。

  登殿堂级演出场所

  祖儿在这个春节假期选择欧洲作为充电及休息之旅,原因是她很喜欢欧洲,特别是伦敦的文化气息,所以当知道能够到伦敦演唱,显得非常开心。容祖儿这次举行个唱的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来头不小,这座以维多利亚女王的夫婿阿尔伯特命名的音乐厅外观仿自罗马圆形剧场,自维多利亚女王在1871年为音乐厅开幕后,举办的活动包罗万象,最有名的是每年夏季举办的“逍遥音乐会”。1979年,香港歌手罗文在此演唱,并成为首位获准于此演出的东方艺人,所以这次祖儿算是步师父罗文的脚印,踏足这个殿堂级的场馆,她说:“师父罗文曾经在这个场馆演出过,(这里)是艺人向往的表演场地,特别具有纪念价值!”

  身缠金龙造型霸气

  祖儿去年在港举行“Concert Number 6”演唱会,演出引起轰动,这次到伦敦开唱,消息经公布后,当地Fans反应非常热烈。据悉当地的门票比红馆票价贵几倍,最贵卖128英镑(约1400多元人民币)。由于祖儿仍在假期中,一切仍有待公司开会决定,但这次是祖儿首次在欧洲开唱,她与有关单位均非常重视今次演出,将为演唱会精心炮制流程,务求与英国歌迷共度难忘的一夜,也为自己的演艺事业推上更高峰。

  日前英国伦敦演唱会颇具东方色彩的海报已经曝光,容祖儿一袭旧上海风情的旗袍冷艳逼人,为了凸显中国元素,身缠金龙的造型更是气势凛凛,霸气惊艳。祖儿对这次演出的海报大表赞叹:“照片选得不错,旗袍造型蛮配合Royal Albert hall的感觉,很有气势!”据知这次伦敦演唱会,将重新安排,制作及演出班底跟“Number 6”演唱会差不多,但人数不会这么大规模,因为要配合到时舞台大小及设计;歌曲方面则以华语歌为主,都是歌迷耳熟能详的经典名曲。

  >>>相关链接

  “英皇一姐”威水史一箩筐

  容祖儿入行11年,牢踞香港乐坛的天后地位,如今还将踏足伦敦殿堂级表演场地,所获成绩让人赞叹。

  十年六登红馆开唱

  容祖儿去年11月在香港红馆举行入行十年演唱会,同时成为首位10年内6度登陆红馆的香港女歌手,为报答歌迷的厚爱,祖儿在演唱会上一改以往斯文作风,以狂野姿态台上又唱又跳,表现震撼。

  五度被点名上春晚

  央视春晚作为一年一度的超级制作,每年都会请一班国内最红的艺人上台表演,今年祖儿就同古巨基双双获央视春晚邀请演出,其中祖儿已经是第五度获点名演出。

  六获最受欢迎女歌手

  祖儿今年六度夺得劲歌金曲“最受欢迎女歌手”奖,打破梅艳芳五度称后的纪录。她在庆功宴上一口气开足六支香槟,又喷向歌迷,与在场近半百歌迷分享喜悦,女皇气派尽显无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