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千嬅婚后复出 国语专辑主打“女人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10:49  汉网-武汉晨报 官方微博
杨千嬅 杨千嬅

  本报讯(记者 刘婧 通讯员 小满)昨日,“幸福天后”杨千嬅最新国语大碟《Ready or not》正式发布,杨千嬅也在微博上大秀自己的百变造型。

  为何选择在三八妇女节这天发片,杨千嬅表示在阔别华语歌坛8年后,此次专辑就是以“女人”和“出发”为主题。对于此次回归,杨千嬅表示心情忐忑:“离开这么久,希望大家还能记起我也是一个歌手。”这也是杨千嬅婚后的首张专辑,37岁的她大打“女人牌”,她觉得:“中女、剩女这样的词对女人很不公平,《Ready or not》就是以坚定的姿态唱响中女无畏的勇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