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5月北京开唱 首次挑战超大型场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11:36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蔡依林5月北京开唱 蔡依林5月北京开唱

  新浪娱乐讯 睽违3年,“亚洲舞娘”蔡依林即将于5月28日来京举办全新个唱“Myself”。此次为蔡依林首次挑战超大型个唱场地——北京工人体育场,届时将携超强个唱团队空降北京。

  个唱主打Party概念

  蔡依林最新一轮“Myself”巡回演唱会将主题定位在“全民Party”概念。传统的个人演唱会都是歌手在台上又唱又跳,歌迷永远是作为“观众”,很难完全投入。而这次的“Myself”演唱会将通过灯光和舞美的完美配合,将北京工人体育场变成一个巨型Disco舞池。

  舞娘向麦当娜致敬

  为了5月28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的“Myself”演唱会,蔡依林亲自从美国重金邀请了三位舞蹈大师为5月28日北京工人体育场的演出编排全新的舞步,既能延续“舞娘”的风格,又能为原有的舞蹈注入全新的感觉,更加国际化!届时也将在现场翻唱麦当娜的经典歌曲,配合折手舞,向自己的偶像麦当娜致敬。

  不仅如此,蔡依林此次还将在工人体育场展现自己彩带、鞍马、吊环等等“7项绝技”,大胆挑战自己舞蹈技能与体能的极限。

  历届演唱会最多服装

  服装历来是蔡依林演唱会的一大亮点,蔡依林请来了香港天王天后御用造型师操刀,设计了多达20套的全新造型,再由蔡依林和她的工作团队从中精心挑选了11套,数量突破其历年来演唱会的服装套数。

  为了歌迷欣赏演唱会的连续性,蔡依林将挑战20秒换装的惊人速度,甚至将在演唱会开场前五首歌“一曲一套”的换装方式登场。

  演出概述

  名称:蔡依林2011“Myself”世界巡回演唱会 北京站

  时间:2011年5月28日 19:30

  地点:北京工人体育场

  票价:1280、980、680、660套票(380*2)、380、280、180、

  订票电话:010-65862580(九洲巨室文化售票热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