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盖提名音乐风云榜 草原风情席卷香港艺术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14:51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艺术节宣传册封面推荐 艺术节宣传册封面推荐
官方杂志鼎力报道 官方杂志鼎力报道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杭盖乐队受邀参加了“香港艺术节”演出,获得了特区政府、当地媒体、香港艺术界人士以及普通观众的一致好评。与此同时,杭盖乐队还凭借专辑《He Who Travels Far》获得了“第十一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最佳摇滚专辑提名。

  “香港艺术节”是亚洲艺坛盛事,每年都会吸引世界各地无数艺术精英来港献技,更是获得了香港政府的大力支持。今年的艺术节长达五周,呈现超过200场演出,邀请到了来自国内外的众多优秀艺术家前来参与。此番邀请杭盖乐队赴港参加艺术节的演出,组委会青睐的正是杭盖乐队作为一支中国乐队的国际影响力以及代表了蒙古大草原民族音乐的灵魂所在,为此更是在艺术节官方杂志大篇幅报道以及官方宣传册封面推荐,由此可见,香港艺术节组委会对于杭盖乐队此次香港之行的重视和关注,而演出过后香港当地媒体的追踪报道也使得繁华的维多利亚港上空刮过一股雄劲的草原之风。

  接下来,杭盖乐队要全心投入到与视袭音乐合作的“影&响”VOL.3“草城市”专场活动中,演出将于3月25日登陆愚公移山,据悉,视袭音乐将会联手杭盖乐队以及新媒体艺术家联手打造LIVEHOUSE演出史上最强劲的3D音乐现场。而于近日公布的“第十一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提名名单中,杭盖乐队更是凭借专辑《He Who Travels Far》获得最佳摇滚专辑提名,盛典将于4月11日隆重举行,而新的一年杭盖乐队更是在国内外有多场演出,其中包括了如Fuji rock富士音乐节等诸多国际重量级音乐节,相信对于杭盖乐队来说,2011年的音乐旅途才刚刚开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