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笔畅周六上海开唱变身“海上歌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17:55  新闻晚报 官方微博

  晚报讯 本周六晚,周笔畅“唱歌去旅行”巡演收官场即将在上海大舞台上演。据金牌大风透露,周笔畅将特别翻唱上世纪40、50年代上海滩上“三大歌后”白光、周璇和张露的名曲。

  一向以现场零瑕疵为招牌的笔笔,对声音的把控收放自如,多层次的嗓音在各种曲风下都游刃有余,此前翻唱过的 《传奇》、《IMissUMissingMe》、《浮夸》等作品,都让人见识到她掌控不同风格作品的能力。

  此次,金牌大风企划团队又给笔笔布置了一个高难度任务,就是挑战上海滩的歌后白光的 《如果没有你》、周璇的《夜上海》以及张露的《给我一个吻》。无论是风情万种、娇艳妩媚的肢体语言,还是圆润悦耳、婉转自如的金嗓表现,都是考验笔笔唱功和舞台表现力的试金石。据悉,演唱会现场还将介绍三位歌后的生平和作品的背景,犹如一次时空穿越旅行。

  (记者 李佳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