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炫发片陈思思助阵 回应优客李林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01:11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3月9日下午,台湾歌手林志炫携个人首张电视演唱同步录音专辑《ONE take》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好友陈思思到场助阵并送上限量版史努比公仔为他打气。当天,林志炫在发布会上现场演唱了这张翻唱专辑中的《浮夸》和《爱+不要爱我》组曲,在随后的歌友会上,他更演唱了《诱惑的街》等三首歌。在被问到优客李林重组来内地开演唱会的传闻,林志炫表示计划尚未成型,仍需等候时机。

  4小时录10首歌创最快纪录

  当天林志炫以一身简单的灰色西装造型现身,被主持人伍州彤大赞身材保持的非常好。林志炫一上台就以一首翻唱自陈奕迅的《浮夸》作为给歌迷和媒体的见面礼,这首由楼南蔚重新填词的国语版《浮夸》被林志炫唱出了不一样的味道。此后他又演唱了莫文蔚的《爱+不要爱我》组曲。谈到这张专辑的录制过程,林志炫自豪地称自己全部录完10首歌只用了4个小时的时间,在台湾歌手中创造了一个录歌最快的记录。

  陈思思助阵送限量版史努比

  当天,好友陈思思作为神秘嘉宾现身,并送上一个巨大的限量版是努力公仔为林志炫打气。林志炫一直开玩笑说自己的侧脸很像史努比,所以对这个公仔格外喜爱。陈思思则笑夸私底下的林志炫性格也像史努比一样,对所有人都特别温柔,是个十足的好男人。

  回应优客李林重组开个唱传闻

  此前有消息称优客李林组合今年有望重组来内地开演唱会,对此林志炫回应称因为老搭档李骥一直都有自己的工作在忙,很难能抽出时间一起筹备演唱会:“他在自己现在的领域里也是佼佼者,每天工作都很忙,要让他专门抽出时间来准备演唱会暂时可能时机还没到,能不能重组进行演出要看大家的时间有没有可能合在一起吧,这个要随缘,如果时间不允许的话,可能今年之内没有可能开演唱会。”李青/文 王黎/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